前位置: 主页 > 中国驰名商标网 > 新闻 > 正文

实用大于一切 高口碑小型SUV推荐

来源: 互联网  2020-01-19 14:46:30 中国驰名商标网

6万元即可拥有超大空间体验 国产小型SUV导购手册

又到一年春节时,如今,SUV车型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而小型SUV因其灵活便捷的车身更为炙手可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五万级高口碑又实用的小型SUV,它们价格亲民,但又足够实用,它们分别是瑞虎3百万全球版、宝骏510、远景X3。

瑞虎3百万全球版 官方指导价格:5.99-7.99万元

首款推荐车型是奇瑞旗下的多功能宽适SUV——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其凭借独具一格的空间设计、稳定扛造品质感以及超值性价比体验,展现出不同于其他小型SUV独有的实用性硬实力。

瑞虎3百万全球版拥有4420*1760*1670mm的车身尺寸、550-1800L超大后备厢空间,空间参数足以保证空间的苛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百万全球版凭借便捷侧开式后备箱与外挂式备胎,更可实现百变空间变换,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后排座椅分开折叠或者完全放倒来实现空间的重新分配和功能转换,另外配合23处人性化储物格,最大化车主实用选择。

动力方面,瑞虎3百万全球版所搭载的1.5L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85kW,满足日常驾乘舒适体验,与此对应的是,瑞虎3百万全球版选用同级独有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在保证过弯支撑性同时让行程不再颠簸,释放舒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对全系车型发动机许下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省心选用时刻保障最佳产品品质。

配置表现上,瑞虎3百万全球版搭载大灯延时关闭、定速巡航等多重舒适配置,此外还集成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功能,最大限度地防止车辆出现失控的危险状态,全方位保障驾驶者安全,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格:5.58-8.28万元

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车是宝骏510,这款深受年轻喜爱的小型SUV又推出了CVT新车型,价格也有下调,对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机会。

外观方面,宝骏510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颜兽"的设计,前脸舒展大气,整体造型简洁精致。新车的车侧为高腰线设计,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得到应用。其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内部空间充裕,后备箱可保证日常载物需求,置物帘可以将后备箱的空间上下分割,全车1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宝骏510的内饰主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结合红色线条,出风口位置和排挡区域设计了银色镀铬饰条,8英寸悬浮中控屏,搭配飞航式按键,精致又突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视镜加热实用性配置。

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上汽与博世共同研发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

远景X3 官方指导价格:4.59-6.89万元

当下的80/90后越来越注重实用,要推荐的最后一款车就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入门级小型SUV——远景X3,正是符合年轻人"实用主义"需求的产品。

远景X3采用吉利家族式的水波涟漪式中网造型,上扬的中网与宽大的下唇银色板饰使车头在视觉上更宽大且有力度,搭配带透镜的自动大灯,潮流时尚,简约且有立体感。但这种家族式造型跟其他两款车相比就少了一点青春感。车身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虽然体型小巧,但其"前短后悬"的设计使其实际的空间也还够用,侧面轮廓也因此更加时尚。新款远景X3在日行灯、尾灯、下方进气口等细节做过调整之后,整体更精致,增加了设计感。

内饰上,远景X3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简单大方的风格,受限于制造成本,中控台上方采用了硬质塑料包裹,而下方则有着银色饰板的覆盖,座椅则由双色皮革拼接。安全配置上,配有前排双气囊、博世9.1版本的ABS+EBD、RMI电子防侧翻系统等。

远景X3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相较于其他两款车型,其加速表现平庸,但百公里油耗仅6.1L,燃油经济性还是可圈可点的 。

结语:

国内市场上,SUV车型非常火爆,作为SUV入门车型,小型SUV的实用性一直是购车选车的考量重点。目前来看,瑞虎3百万全球版凭借空间、品质感以及性价比的领先,更加适合广大家用市场的选择,宝骏510凭借其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配合,更适合追求驾驶平顺性的用户,而远景X3相较于其他车型,空间更为紧凑,适合那些更加追求颜值体验的用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实用大于一切 高口碑小型SUV推荐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本网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其它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百度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