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2020-06-23 06:10:39 来源: 阅读:-

手机,差不多已经是我们生活当中最离不开的工具了。手机不仅可以接打电话,还可以消费购物,看新闻读天下。人们无论是坐公交,坐地铁,走路或者是开车,都是手机从不离手,足以体现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

手机,差不多已经是我们生活当中最离不开的工具了。手机不仅可以接打电话,还可以消费购物,看新闻读天下。人们无论是坐公交,坐地铁,走路或者是开车,都是手机从不离手,足以体现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手机的品牌五花八样,手机的价格也是高低不齐,价格低的几百元,价格高的几千块甚至上万元,今天行者就给大家介绍分享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詹姆士R12鳄鱼皮满天星美钻收藏版 售价:61800元

詹姆士手机,英文品牌名GEMRY,是英国詹姆士通讯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商务服务手机。詹姆士(GEMRY)品牌传承了英国贵族、绅士文化精髓,以提供高端服务平台及私人助理服务为特色,受众人群为政企精英等社会成功人士。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VETAS V5智能安全加密鳄鱼皮美钻版 售价:45800元

VETAS V5手机主打“轻奢”的概念。Vetas源于法国,设计师将奢侈品的设计方法进行与手机设计美学相结合,融合轻奢主义、原创设计与个性化定制,诞生了“轻奢”手机Vetas V5。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VEB V3 黑色3G联通三防手机 售价:27999元

VEB是深圳市中易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创立的安全智能移动通迅终端品牌,以打造全球一流的安全智能手机为宗旨,改变世界对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观念,弘扬中华民族品牌。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海恩迈鳄鱼皮移联通4G手机 售价:26800元

海恩迈是法国HANMAC品牌的销售运营控股主公司; 公司将法国设计团队与本土运营团队高效结合,推动HANMAC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公司立足上海着眼全球,专业的营销团队运作精准、高效,为HANMAC品牌发展构建健全的营销。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sonim xp7700 美国军工防爆三防手机 售价:16978元

Sonim手机是Sonim公司专门为工作环境恶劣的人设计的一款手机新品,据称该款手机拥有出色的防摔性能,并且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依然能够正常工作,保持稳定的通讯。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三星心系天下W2016双卡双待尊崇银手机 售价:16888元

三星心系天下商务机的外观非常传统大气,W2016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外形和双屏翻盖设计,这样的外形非常适合出席公共场合。它的内外屏幕采用相同规格的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768 x 1280,色彩非常鲜艳。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8848钛金手机巅峰版 新款 售价:15999元

8848钛金手机为中国财富阶层量身定制,8848不仅是珠穆朗玛峰的高度,更是领袖之仕飞纵情追逐的人生高度。8848钛金手机选用了价值昂贵的钛金作为边框材质,因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大多应用于深海潜艇及航天科技。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苹果(Apple) iPhone 7 Plus 128G标配手机 售价:8888元

苹果手机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iPhone显着改变了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体验。iPhone还迫使整个手机行业重新思考需要用什么制作高质量的智能手机。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大唐(DATANG)T96三防智能手机军用手机 售价:5999元

大唐datang三防智能手机,适合各种复杂环境使用,依托高速4G通信网络,预留多功能接口,支持扩展多种外设,适用于物流快递、电力、零售快销、石油石化、政府公共事业等多种行业。

中国最贵的十款手机品牌,你见过几个呢?

云狐(NFOX)A-7(W) 移动/联通双4G 三防智能手机 售价:5980元

云狐手机主要针对旅游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支持双卡双待。并且配备了理论3G通话时间为240小时的3000mAh电池。云狐J3手机屏幕采用航天级钢化玻璃,非常耐划,整个机身用了28颗强抗氧化螺丝钉,防水、防尘、防震,抗压性能强。

手机只是我们沟通交流的工具,在通话上所有手机的功能都是一样的,没有价格之分。所以,请热爱你手中现在使用的手机。以上的手机销售价格源自京东查询,仅供参考!

推荐阅读:荣耀旗舰机有哪些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