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当年的首款智能手机,HTC正式关闭官方社区

2020-06-19 07:46:40 来源: 阅读:-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由苹果、华为、OV以及小米五分天下,再加上魅族在坚挺着,不少小众的手机厂商的运营环境并不是特别好。目前,根据HTC中国官方社区进行公告,2020年2月7日起,将关闭HTC官方社区,并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HTC官方社区的关注与支持。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由苹果、华为、OV以及小米五分天下,再加上魅族在坚挺着,不少小众的手机厂商的运营环境并不是特别好。目前,根据HTC中国官方社区进行公告,2020年2月7日起,将关闭HTC官方社区,并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HTC官方社区的关注与支持。有需求的用户可自行关注HTC官方微信公众号“HTC官方服务号”进行咨询。

当年的首款智能手机,HTC正式关闭官方社区

实际上,作为在智能手机领域入局尚早的公司,HTC曾是不少用户的首款手机。在营收方面,早在2001年,HTC的营收就已超过155.5亿新台币;2011年,HTC的年收入创下4551亿台币(约1066.4亿人民币)的纪录,市值也位居众多主流手机厂商之上,仅次于苹果,达到338亿美元。

当年的首款智能手机,HTC正式关闭官方社区

如今,HTC的整体环境却极为艰难。根据HTC 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HTC全年收入仅为100.1亿新台币(约23.4亿人民币),同比下滑57.82%,较2017年下滑87%,滑到过去19年里的最低值;亏损方面,仅在2019年的前三个季度,HTC就已经亏损了70.5亿新台币。

当年的首款智能手机,HTC正式关闭官方社区

在过去的2019年,HTC未推出旗舰新品,并关闭了京东以及天猫平台上的官方旗舰店。如今,HTC正式关闭HTC官方社区,意味着该品牌手机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了,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