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美食 > 正文
更多

华为+苹果+三星当家机型靠边站,一加7Pro才是年度最佳

2020-04-09 11:37:37 来源: 阅读:-

GSMA给我们的评语是"从科技层面看,这款产品几乎是无法超越的,它拥有顶级的处理速度,快速的充电技术和卓越的软件系统"也就是讲一加7Pro能够获得是战胜了iPhone11Pro、三星Fold、华为P30 Pro这三款去年苹果、三星、华为最当家的机型。

WMC的取消对于各大品牌的影响不用讲大家都懂,可以讲各大品牌的计划全部被打乱了。有的机型甚至都推迟了发布时间,但这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看似MWC现场举办取消了,不过该走的流程一个都没有差。

华为+苹果+三星当家机型靠边站,一加7Pro才是年度最佳

比如:MWC的正常评奖活动还在正常的举行之中,就在昨天MWC正式评选出了2019年的最佳智能手机大奖。你可能不知道,获得大奖是一加7Pro。

刘作虎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称:了解了一下,这次和一加一起入围的还有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P30 Pro,最终我们的7T Pro斩获了这个奖。GSMA给我们的评语是"从科技层面看,这款产品几乎是无法超越的,它拥有顶级的处理速度,快速的充电技术和卓越的软件系统"

华为+苹果+三星当家机型靠边站,一加7Pro才是年度最佳

也就是讲一加7Pro能够获得是战胜了iPhone 11Pro、三星Fold、华为P30 Pro这三款去年苹果、三星、华为最当家的机型。注意往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机型有华为Mate 20Pro、iPhone X以及三星S7 Edge等等,换言之这是一加的机型第一次获得该大奖。此前的奖项基本上被苹果、三星、华为当年当家的机型包揽。

华为+苹果+三星当家机型靠边站,一加7Pro才是年度最佳

一加7Pro获得该奖项,评语已经讲的很明白了。个人认为除了从整体表现之外,一加7Pro获奖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它是全球首款90Hz流体屏,是它的出现改变了整体智能手机行业屏幕的走向,引领了高刷新率时代的到来。进而引领了屏幕整体素质的提高,这对于行业对于消费者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