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11月份最值得选择的颜值和档次最高3款全屏手机,国产价格最高!

2020-05-17 04:05:03 来源: 阅读:-

第一款就是颜值担当的安卓旗舰三星note9它拥有5.3英寸屏幕,是当时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手机。但在当时,业界一直对GalaxyNote持质疑态度,作为手机,它屏幕太大,作为平板屏幕又太小。

第一款就是颜值担当的安卓旗舰三星note9

11月份最值得选择的颜值和档次最高3款全屏手机,国产价格最高!

它拥有5.3英寸屏幕,是当时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手机。但在当时,业界一直对Galaxy Note持质疑态度,作为手机,它屏幕太大,作为平板屏幕又太小。三星的全视曲面屏设计真的令人眼前一亮!看清楚咯,这不是刘海屏。毫无疑问,三星自家的SuperAMOLED屏幕,WQHD+(2960×1440)的分辨率,PPI达到了556。Note9还采用了碳纤维液冷散热,散热牛逼了就能任性了,与Galaxy Note8相比,升级后的冷却系统的吸热率是其三倍,导热系数高出3.5倍。三星为S Pen加上了蓝牙技术,从此S Pen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便捷的遥控器。用户能够在距离手机10米范围内管理各种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通过按键操控即可拍照、更改幻灯片、暂停播放视频以及自定义应用程序。三星Galaxy Note9凭借着更大的全视曲面屏、遥控型S Pen、The new Bixby以及大电池、大存储等亮点功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当面对华为又一次的"比较",众多网友皆为三星抱不平,而我们也认为,手机使用感受是掌握在消费者手中,品牌在发布新机时为何不专注于做好自己的创新。价格可以说是这部手机最出彩的地方了,普通版的价格是7499元,然而高配版是9499元,这样的价格属实是太高了一些,很让人无语,你们认为三星Note9值这个价钱吗?

第2款iPhone XSmax

11月份最值得选择的颜值和档次最高3款全屏手机,国产价格最高!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屏幕大小和分辨率的差别,前者屏幕为5.8英寸,分辨率为2346*1125像素;后者屏幕则为6.5英寸,分辨率为2688*1242像素,其屏幕材质均为定制的超视网膜OLED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均为458ppi。iPhone XS系列支持IP68级别防护,在两米深的水下也可以坚挺达30分钟之久。这得益于苹果一贯坚持的防水工艺和不锈钢与玻璃面板之间的有效贴合。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苹果A12 Bionic的规格参数,它运用了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是目前制造工艺最先进的处理器。最尖端的制造工艺,能够为芯片带来更优秀的性能表现,并且处理效率会更高,同时对发热和续航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这点苹果在发布会中已经有所强调。今年的iPhone XS Max后置1200W双摄,并且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前置700W单摄,并且今年 iPhone 全线换上了 1.4u 大像素,总算是追上今年安卓主流水准。今年苹果重点讲了一个叫做 Smart HDR 的东西,意思就是在按下快门之前就已经提前拍了四张普通曝光、四张短曝光和一张长曝光——总共九张照片。今年的iPhone XS Max后置1200W双摄,并且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前置700W单摄,并且今年 iPhone 全线换上了 1.4u 大像素,总算是追上今年安卓主流水准。总会让人觉得苹果是在敷衍我们,抠到家的配件和不走心的bug。这可是台顶配12799元的超级贵的旗舰啊,消费者有理由要求苹果做得更加完美。

第3款就是华为Mate 20RS保时捷

11月份最值得选择的颜值和档次最高3款全屏手机,国产价格最高!

2018年是保时捷品牌诞生70周年,华为与保时捷品牌合作也进入三年成熟期。如果说3月发布的Mate RS是保时捷深度定制的产品,那么Mate 20系列则是保时捷设计对华为手机旗舰产品影响最深的一款旗舰新品。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后背采用了赛道式纯平设计,采用奢侈品级手工处理工艺的进口牛皮材质,真皮与玻璃融于一提,手感细腻,尽显尊贵。同时,后置三摄采用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机身提供玄黑、瑞红两种配色,视觉效果十分高大上。配置方面,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与Mate 20 Pro屏幕指纹版完全一致,搭载麒麟980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可扩展华为NM卡)、40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时,支持高达40W的HUAWEI SuperCharge,以及高达15W的无线快充,并且支持反向无线快充,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从来没有一部国产手机,凝聚了奢侈品牌的调性与设计、当时最新的手机技术,以及来自用户的普遍认同。甚至在华为内部,在项目之初也不乏疑问和争论。但Mate 20 RS保时捷版发布之后,没有人再怀疑这次品牌跨界的典范。成功背后,有华为手机的坚持和信念,也充满了理想主义和挑战精神。“变不可能为可能”并非只在华为保时捷版发生,更重要的是,华为在这个过程中,快速积累起来的品牌势能、设计经验和高端人群的认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8GB+256GB版本定价16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560元);8GB+512GB版本定价20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6760元),2018年11月16日首发开售。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