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2020-05-06 04:11:28 来源: 阅读:-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每个人都有健忘的时候,很多人都有忘记手机密码的经历,大部分时候忘记手机解锁密码都非常麻烦,很多的手机甚至需要专门花钱找人解锁才可以继续使用,今天介绍的几种方法,就是帮助忘记手机解锁密码的朋友通过自助的方式来打开手机。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不同的手机设备有不同的解锁方式,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的是苹果、华为、三星这三种比较有代表性的手机型号。方便大家对应的找寻自己爱机的解锁办法。

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

如果您手机是苹果,可以通过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来解锁您的苹果手机密码。

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工具是一款专门为苹果手机解锁开发的软件,在海内外都有苹果用户使用过。因为它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安装软件-按照软件上的提示去操作即可。

第一步:在网上下载安装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软件,双击运行。选择“解锁屏幕密码”,将设备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点击“开始”按钮。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二步:固件包下载及解压。选择设备对应的固件版本,然后点击下载,下载完成后验证并解压。如果之前就下载好了固件包,也可以通过界面下方的“选择”按钮上传已下载完成的固件包。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三步:屏幕解锁与重置。等待固件包解压完成后,点击“开始解锁”,耐心等待软件解除屏幕锁定后,你就可以重新进入苹果手机来重设密码使用。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华为、三星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

| 华为云服务解锁手机密码

华为手机锁屏密码忘记解锁方法之一就是通过查找我的手机来重置密码,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pc端的华为云服务网页(www.hicloud.com/),输入华为账号和密码。

第二步:打开查找我的手机。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三步:点击“远程锁定”,根据步骤可以重置锁屏密码,设置后就可以用新密码解锁你的手机了。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 三星Recovery模式解锁手机密码

此方法其实是最简单的一种,对于大部分的安卓手机来说都适用。在进行这项操作之前,你只需要将手机关机,然后在重新开机的时候同时按住音量上键+Home+电源键进入Recovery(蓝色英文界面)。

第一步:进入Recovery模式

在重新开机的时候同时按住音量上键+Home+电源键进入Recovery。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二步:选择双清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一般为清除数据)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一般为清除缓存)两项即清除所有缓存和设置。清理完成后再重启(reboot system now)一下手机,开机之后你就会发现密码已经被清除了。

疯师傅安卓解锁大师解锁华为、三星手机

疯师傅大师不仅仅为苹果专门开发了各种工具,也有为安卓手机开发的版本,可以用来解锁华为和三星手机。以下为操作步骤:

第一步:启动疯师傅安卓解锁大师并选择要启动的解锁模式。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二步:将手机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第三步:按照疯师傅安卓解锁大师上的屏幕说明完成解锁过程。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这个方法的神奇之处是在解锁三星手机的屏幕密码时,还能保证数据的不丢失,简直是天使解锁软件了。有点可惜的就是该功能只针对三星手机。

总结:手机忘记密码解锁的方法有很多,以上就是最有效,使用最方便的几种了,可以根据使用手机的不同来选择对应的解决方法,如果能够学会这些解锁方法,也未尝不是一种小幸运。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