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11月最漂亮和最美的3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

2020-06-08 11:41:04 来源: 阅读:-

手机防水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有用的特性,三星和苹果手机从上几代开始支持防水。而国产手机大多不支持防水特性,最多支持生活防水。

第一款就是华为Mate10 Pro

手机防水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有用的特性,三星和苹果手机从上几代开始支持防水。而国产手机大多不支持防水特性,最多支持生活防水。华为Mate 10/Pro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虽相比三星Note8 IP68级稍差,但也是一项非常大的进步。最近发布的很多全面屏手机都去掉了前置指纹,实际上在屏下指纹没有量产之前,去掉前置指纹不是很明智的选择。Mate 10极窄的下巴放置前置指纹,实用性更高。

11月最漂亮和最美的3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

Mate 10 Pro拥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及樱粉金四种配色,机身看起来很漂亮,6英寸屏幕采用18:9的 OLED显示屏,但分辨率仅为1080P。相比Mate 9 Pro的2K配置,Mate 10 Pro或许是由于目前全面屏没有2K屏的原因,所以采用1080P,总之有点失望。华为作为目前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军人物,此次Mate10 Pro再次展现了其大胆的创新。其外观紧跟潮流使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也更加趋向于年轻化。该机还有看点满满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这颗华为首个搭载NPU神经元的处理器性能已经达到了骁龙835级别,看点十足。

iPhone X

作为17年苹果重磅旗舰手机,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5.8英寸OLED全面屏,顶部“刘海”式异型全面屏设计,屡遭揶揄和诟病的“刘海”传统iPhone上经典的 Home 键已经消失了,硕大的全面屏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震撼,iPhone X上面的齐刘海也给人印象深刻,整个系统藏身于显示屏顶部一个极小的空间内,它体积虽小,却遍布着精心研发的各种尖端技术,其中包括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距离感应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影器。

11月最漂亮和最美的3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

iPhone X 的双摄采用了重新排列的竖向双摄,它采用了 1200 万像素的广角及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光圈为 ƒ/1.8,长焦镜头光圈为 ƒ/2.4。此外,两个镜头都支持光学防抖,这可以让你在弱光条件下拍出满意的照片和视频。都知道,iPhone在智能手机圈一直都很保值,而作为首款全面屏产品,iPhone X相信会流行很久。该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新颖的异形屏、精准的Face ID、支持AR功能的后置竖式双摄,这一切对于消费者都有极大的吸引力。苹果此次还为相机引入了一个名为“人像光效”的新功能(测试阶段),人像光效功能根据摄影布光的基本原则,结合运用深度感应摄像头和面谱绘制等复杂的软硬件,生成逼真的影棚级光效,这一功能更像是人像模式的功能延伸。

小米MIX2

小米MIX2相对于上代增加了通话听筒,如果不说绝对是看不出上面有听筒的。但真机是真的好看,比我想象的美多了。背面和MIX一代相同,没有MI LOGO而是继承了MIX DESIGNED BY XIAOMI的设计,小米Mix 2比起它的前辈在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屏幕方面采用5.99英寸18:9,机身大小约等于一部5.5英寸的普通手机,更适合单手操作。处理器是骁龙835,内存6GB起步,相机采用的是小米6上面的旗舰级传感器IMX386,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拍照相比第一代Mix提升明显。

11月最漂亮和最美的3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

小米MIX2相对小米MIX虽然少了一丝创新,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该机作为目前国内最出色的全面屏手机,其设计理念可以说领先了同类产品至少一代。骁龙835+6G RAM的组合用上三年也是十分轻松的事,更主要的是小米的MIUI也会一直适配,让该机可以感受到最新的安卓系统功能。虽然没有双摄,但摄像头和小米6一样,拍人更美。UniboDY全陶瓷设计的尊享MIX2在创新上领先很多手机,而且价格也很厚道。那么你会支持国产小米MIX2吗?欢迎在下方评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