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3999元小米MIX2S尊享版接受全款预约

2020-09-19 11:22:47 来源: 阅读:-

3月28日,小米官方公布小米MIX 2S 8GB 258GB悦享版将在下午六点在全国各地小米旗舰店接纳全款买房订购,市场价3999元。先前小米旗舰店早已接纳小米MIX 2S 8GB 64GB和8GB

3月28日,小米官方公布小米MIX 2S 8GB 258GB悦享版将在下午六点在全国各地小米旗舰店接纳全款买房订购,市场价3999元。

3999元 小米MIX 2S悦享版接纳全款买房预定

先前小米旗舰店早已接纳小米MIX 2S 8GB 64GB和8GB 128GB版本号的全款买房预定,不用限时抢购开售之日就能拿到。

外型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四斜面瓷器材料,中框为铝合金型材材料,出示灰黑色和乳白色二种颜色,长相很高。

配备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5.99英尺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电池电量为3400mAh,运作MIUI9系统软件。

照相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1200万广角镜头 1200万长焦摄像头,企业清晰度总面积为1.4μm,适用Dua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适用人像模式和AI美肤。著名照相机测评组织DxOMark给小米MIX 2S的照相一部分得分是101分,和iPhone X处在同一水准。

3999元 小米MIX 2S悦享版接纳全款买房预定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