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苹果秋季发布会预计推出“九大新品”

2020-09-22 09:38:10 来源: 阅读:-

此前,著名曝料人 komiya_kj 在twiter上强调,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除开四款新一代的 iPhone 12 手机上,还会继续有智能手环、平板、手机蓝牙零配件,及其有希望在重点出场现身的

此前,著名曝料人 komiya_kj 在twiter上强调,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除开四款新一代的 iPhone 12 手机上,还会继续有智能手环、平板、手机蓝牙零配件,及其有希望在重点出场现身的「One More Thing」,最少会出现九款新产品现身。

但是目前为止,遭受 COVID-19 肺炎疫情危害,iPhone还并未就新品发布会发布一切信息内容,是不是按期举行,或者推迟至十月份都还不可以明确。

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预估发布「九大新产品」

但 komiya_kj 早已得出了2020年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的活动方案,开局将由 CEO 桑德斯主持人,并以「新式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做为演讲主题内容,随后表明 Apple Card 方案在大量我国发布,接着先后是新一代的 iPad 、第六代 Apple Watch、5G 版 iPhone 12 新手机。

在公布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Max 2款新手机以后,手机蓝牙跟踪小玩意 AirTag 零配件也将同歩现身。接着公布精准定位更为高档的 iPhone 12 Pro 系列产品两机。最终,重点现身的「One More Thing」新产品则是再次回归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版 AirPower。

在市场价层面,

  • 5.4 寸 iPhone 12,64GB 市场价 699 美金,128GB 市场价 749 美金,258GB 市场价 849 美金。
  • 6.1 寸 iPhone 12 Max,64GB 市场价 799 美金,128GB 市场价 849 美金,258GB 市场价 949 美金。
  • 6.1 寸 iPhone 12 Pro,128GB 市场价 1049 美金,258GB 市场价 1149 美金,512GB 市场价 1349 美金。
  • 6.7 寸 iPhone 12 Pro Max,128GB 市场价 1149 美金,258GB 市场价 1249 美金,512GB 市场价 1449 美金。

但是,komiya_kj 表明现阶段有一个信息内容还不可以明确,即2020年新手入门版的 5.4 寸 iPhone 12 与 6.1 寸 iPhone 12 Max 闪存芯片很有可能改成从 128GB 版跳起,撤销 64GB 版。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