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汽车 > 正文
更多

设计师放飞自我?长安新SUV外观越来越激进

2020-01-17 10:14:08 来源: 阅读:1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6日消息 近年来,国产厂商们在新车外观设计上原创度是越来越高了,比如红旗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h9发布会就惊艳了全场,而长安汽车的设计师看起来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此前长安推出的C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6日消息 近年来,国产厂商们在新车外观设计上原创度是越来越高了,比如红旗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h9发布会就惊艳了全场,而长安汽车的设计师看起来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此前长安推出的CS75 Plus造型风格犀利激进,跟以前长安半土半洋的风格完全不同,让人眼前一亮。近日长安又一款新SUV曝光,外形比CS75 Plus还要更加激进。

设计师放飞自我?长安新SUV外观越来越激进

新车将被命名为长安UNI-T,不同于此前的CS系列。其中UNI字母前缀代表universe,是宇宙的意思。从外观设计来看,长安UNI-T正面看上去像是CS75 Plus的进化版,进气格栅更加科幻,采用了放射状的点阵装饰。两侧大灯是一个对勾的形状,酷似迈凯伦超级跑车。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相当流畅的大溜背收尾,主驾驶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后车门的门把手安排在c柱位置,这种设计能够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简洁。新车为轿跑风格车身上下两部分采用拼色设计,运动感相当到位。与长安CS85不同的是,车尾后方增加了一个夸张的尾翼。

设计师放飞自我?长安新SUV外观越来越激进

尾灯造型和全新的长安CS75plus类似,都是比较狭长的刀锋造型,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而且点亮之后效果很细腻。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管造型相当别致,似乎在暗示该车强大的动力。车辆尺寸方面,长安UNI-T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度为4515mm,轴距则为2710mm,所以空间不会太大。

设计师放飞自我?长安新SUV外观越来越激进

从双边四出的排气看起来,新车最有可能搭载的动力总成就是长安蓝鲸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长安UNI-T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吉利星越和领克05,只要价格足够亲民,相信销量应该不会差。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