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汽车 > 正文
更多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2020-09-10 13:46:03 来源: 阅读:-

D60 2020款是东风启辰在近期推出的新车,定位4门5座三厢车,5个版本型号:1.6L Entry手动舒享版(6.98万)、1.6L XE自动进享版(8.58万)、1.6L XL手动悦享版(8.18

D60 2020款是东风启辰在近期推出的新车,定位4门5座三厢车,5个版本型号:1.6L Entry手动舒享版(6.98万)、1.6L XE自动进享版(8.58万)、1.6L XL手动悦享版(8.18万)、1.6L XL自动悦享版(9.18万)、1.6L XV自动智享版(9.88万)。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车头中网是电镀工艺的星空点阵式排列设计,左右两边是造型锐利的鹰眼式大灯,车头前脸有一定攻击感。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并显得流畅、修长。车尾设计相对简洁,矩阵式组合尾灯比较显眼。D60 2020款的整个外观依然显得时尚、锐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56毫米、1803毫米、1487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内饰方面是启辰的导向飞航式驾驶舱设计,通过人体工学考量,设置环抱式功能区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方便、更安全地读取各项信息。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但是在造型上偏向主驾驶座,在视觉上显得不是很对称。方向盘造型是更具驾驶感的D型平底方向盘。1.6L Entry手动舒享版是织物材质座椅,其它4个版本型号是仿皮材质座椅。座椅、档杆防尘套、门板都有红色点缀,显得更运动。D60 2020款的整个内饰依然有一定时尚感、运动感。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配置方面,1.6L Entry手动舒享版没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ESP/DSC)、牵引力控制系统(ASR/TCS/TRC),其它4个版本型号都有。1.6L Entry手动舒享版没有倒车雷达(需要选配),连日常用车最基本需求都达不到,其它4个版本型号有倒车影像。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灯这些配置。D60 2020款整个配置方面来看,除了1.6L Entry手动舒享版,其它4个版本型号都达到日常用车基本需求。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动力方面是1.6L(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126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D60 2020款动力方面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胜任日常用车。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底盘方面,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手刹类型,1.6L XL 自动悦享版、1.6L XV 自动智享版是电子手刹,其它3个版本型号是传统手刹。轮胎规格,1.6L XV 自动智享版是17英寸轮胎,其它4个版本型号是16英寸轮胎。D60 2020款底盘方面是这个价位常见的前后悬架组合。

D60 2020款到底怎么样?

  尚车评的导购推荐:如果对D60 2020款有兴趣,以日常用车为首要的,建议选择1.6L XL 自动悦享版;以驾驶乐趣为首要的,建议选择1.6L XL手动悦享版;以高配置为首要的,建议选择1.6L XV 自动智享版。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帮助,麻烦大家转发分享这篇文章,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