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国驰名商标网 > 新闻 > 正文

探索身体的奥秘!首部“崔玉涛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上市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19 09:34:42 中国驰名商标网
      “孩子早早接触健康科普,认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这对于他今后的一生都有帮助。”——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
      众所周知,崔玉涛是一位深受家长信任和喜爱的儿科医生。近年来,崔玉涛医生出版的各类育儿图书共20余册,图书销量常年稳居育儿类图书热销榜的榜首,其中《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崔玉涛育儿百科》等都是广受好评的热销书籍。
      崔医生的育儿书籍中没有晦涩深奥的语句,读起来浅显易懂,从育儿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入手,从宝宝成长的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着眼,帮助家长们了解婴幼儿生长发育不同阶段的生理特点,从家庭实际情况出发,给家长们提供实际可操作性的育儿指导和建议。
      之前崔医生出版的育儿类书籍都是写给新手家长看的,为家长们提供育儿生活的各种建议;现在,崔医生和育学园内容团队共同创作的,写给孩子和家长一起看的身体健康绘本——《崔玉涛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问世了!
      首部“崔玉涛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由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主编,北京出版社出版,图书尺寸220x210。这套绘本的创作过程共耗时整整两年时间,共有6个主题,分别是:《骨头骨头 咕噜噜 》、《屁股屁股 萌萌哒》、《鼻子鼻子 阿嚏阿嚏》、《小手小脚 好朋友》、《眼睛眼睛看这里》、《牙齿牙齿嘎吱嘎吱》。
      书中将宝宝身体的6个重要部位,融合医学、营养、运动、儿童心理学等多领域的知识, 用最简单易懂的图画和文字,给孩子们讲得清楚明白,让他们明白什么样的行为对自己好。家长在与孩子共读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12个课堂、11个互动、100个关键知识点的学习,和孩子一起玩起来,寓教于乐、轻松学习。
      每册书都有一个主题,每个主题讲述身体的一个部位,书中将身体的器官化为一个萌萌的卡通形象,让宝宝有兴趣跟着小主人公一起读下去。父母在给孩子讲绘本时,也能学习正确的护理知识,同时也能纠正一些老人带娃的陋习。
      例如,在《屁股屁股 萌萌哒》这本书中,告诉孩子内裤遮住的地方不能看,书中向宝宝讲述了很多常识,有利于培养宝宝的性别意识,进行性教育启蒙,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此外,还会给宝宝讲述关于屁股的科学常识,如:屁股也会生病、什么症状对应什么原因、如果没有屁股会怎么样等问题。
      例如,在《骨头骨头 咕噜噜》这本书中,将人体的骨架化为萌萌哒卡通人物,极强的代入感,小朋友会把它当成好朋友,更易理解其中的奥秘。书中将身体的每个部位是怎么运作的、需要怎样的保护,都以图画和简洁的文字展示,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家长可以通过看图提问,引导孩子回答。
      崔医生在本书自序中这样写道——我也真心希望,这些与我孩子同龄的年轻父母,能够得到专业的儿童健康科普知识,这些可爱的孩子能够真正“打开”自己的身体王国,了解健康成长的奥秘。
      因此,真心希望这套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既能成为年轻父母与孩子交流的桥梁,又能帮助年轻 父母在与孩子的交流中增加自身的医学素养。 多些医学知识,少些养育担忧,携手自然养育,我们一起长大!
      本月初,“崔玉涛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于育学园电商平台和当当网联合首发,目前大货已经印刷完成,育学园电商平台及各电商平台正在热销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探索身体的奥秘!首部“崔玉涛讲给孩子的身体健康书”上市

已有10条评论

本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网易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