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中信环境南通美能公司通过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

2020-03-18 16:48:45 来源: 阅读:1

近期,江苏省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南通市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通工信发(2019) 269号)。《名单》显示,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美能膜重要生产基地——江苏美

      近期,江苏省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南通市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通工信发(2019) 269号)。《名单》显示,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美能膜重要生产基地——江苏美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企业。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在制造业产业链中居于十分重要的位置,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基石,是制造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的美能膜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少数拥有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的行业领先品牌,拥有150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其自主研发的PVDF中空纤维膜丝经由英国知名的O2环保技术评估集团认定,综合性能排名全球前三。在新加坡、美国及中国绵阳、南通、北京建立起全球化生产、销售体系,生产能力及出货量稳居世界前列。美能膜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MBR系统工艺,深受客户青睐,在国内建成膜法水处理工程项目100多个,日处理规模逾1000万吨,成就了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成都三四五八提标扩容改造工程、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广州北部水厂等多个行业标杆。2018年10月,全球首个美能膜芬顿技术示范项目在广州南沙小虎岛污水厂建成,美能膜技术研发及应用取得重大突破,为中信环境技术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开拓了广阔市场空间。目前,在中国10万吨以上的大型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美能膜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50%。

中信环境技术研发团队紧盯国际膜技术前沿发展动态,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完成技术路线编制和关键节点技术的突破,美能膜技术现已步入成熟的第四代,应用领域也将从传统的水处理领域延伸到材料分离、气体分离等高附加值领域。


 


此次获得南通市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是美能膜在技术研发能力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也是迈向新目标的起点。未来,中信环境技术美能膜将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研发技术,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山更青水更绿,世界更美好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