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欧舒天专注于为亚洲人带来健康的隐形眼镜

2020-04-19 17:31:05 来源: 阅读:-

欧舒天是由法籍华人HCG先生于2019年8月7日投资创办的一个专营隐形眼镜的时尚品牌,英文为OPHTHALAB,隶属于欧舒天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其总部设立

欧舒天是由法籍华人HCG先生于2019年8月7日投资创办的一个专营隐形眼镜的时尚品牌,英文为OPHTHALAB,隶属于欧舒天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其总部设立在深圳,获取了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类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电子保健器材的研发、零售(不含医疗器械);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

欧舒天从法文直译即“眼睛研究所”。品牌源自法国巴黎,联合了法国视光高等学院(Institut Superieur d'Optique)以及Creative Capital的首席品牌策划师Louis Houdart先生参与整体设计,独特的制作工艺让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兼具了法国追求自由与浪漫的精神,我们力求以完美的设计,带给用户好的配戴体验,在追求时尚的同时让人们的眼睛保持高度的自由。希望我们的产品在带给人们便利的同时,能够赋予人们新的生活方式,获得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前进的动力,开启全新的一天,这就是欧舒天最初的设计灵感。

欧舒天隐形眼镜与台湾望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携手美国知名品牌的资深生产专家,共同建设纳米级高精密无人产线,致力于让用户能够放心地健康配戴。一流的产品质量源自长久以来对于技术的不懈追求,欧舒天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高质量,客户至上的原则力求以质量开拓市场,用信誉回报客户。

产品生产商望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长期出口到日本,并与ReVIA、Refrear、Shobi等多家当地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有雄厚的技术作为支持。同时我们的生产技术人员均来自富士康的精密光学生产部门保证了生产团队的专业性。同时,望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同大陆的欧舒天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2019年取得了在大陆地区的生产许可,为产品在大陆地区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欧舒天是一款能对视空调的日抛隐形眼镜它能让眼睛持久滋润,不干涩;无异物感,久戴也舒适;视觉清晰,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中也能保持视觉的敏锐。与此同时,旗下系列透明片有每日U新日抛镜片,每日U新月抛镜片,月抛美瞳月熠。

2019年11月每日U新日抛上线天猫视客旗舰店;

2020年2月每日U新月抛上线天猫视客旗舰店;

2020年3月月熠美瞳上线天猫视客旗舰店;

2020年3月14日起,欧舒天携手专业隐形眼镜电商平台视客眼镜网,为感谢全国各地医疗人员为湖北、武汉疫情联防联控作出的贡献,推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领取一年份隐形眼镜的公益活动。

欧舒天一直以“造福视界”为服务宗旨,提倡《新鲜美一天》的生活态度。为近视患者,需要视力的矫正的用户摆脱框架束缚,带来的自由与自信!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