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采购联盟发展峰会 - 急单速报主办」隆重召开

2020-07-16 11:09:06 来源: 阅读:-

2020届采购发展联盟召开现场 | 急单速报主办直面采购者的迷局与难题急单速报CEO与采购发展联盟主席签署战略合作面对2020年大环境的各种不确定性制造业的采购

2020届采购发展联盟召开现场 | 急单速报主办

直面采购者的迷局与难题

急单速报CEO与采购发展联盟主席签署战略合作

面对2020年大环境的各种不确定性

制造业的采购趋势是什么?

网络采购鱼龙混杂

如何才能找到真实的可信供应商?

询价找货过程良莠不齐,效率低下

如何高效卖货,放心卖货

面对这些疑问

2020届采购联盟发展峰会

于2020年7月12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是趋势

张静女士现场分享针对急单采购需求的行业分析

随着对用户效率的要求提升,对采购效率的提升成为了采购经理面临的新课题,越来越多的订单变成急单、快单,急单续期将成为一个新的行业趋势。

回顾制造业采购的发展历史,从最初的门市时代,到PC时代,再到如今的微信时代,每一次模式变革都会带来一次新的机会和机遇,抓住红利是每个从业者应该关注的事情。

急单速报由于自身的模式优势,在全国各地的用户中快速传播,目前已覆盖全国主要的制造业省份。

华北地区覆盖了26个城市

华东地区覆盖了15个城市

华南地区覆盖了16个城市

华中地区覆盖了12个城市

同时在各行业不断发展,目前覆盖了钢铁、化工、机械、建筑、橡胶、电工电气、纺织、五金等众多行业。

急单速报针对市场情况和用户反馈,制定了三个阶段的未来规划目标,以此来适应行业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

现场邀请了急单速报的忠实用户代表进行了发言,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使用急单速报发单找货的一些心得和技巧。

急单模式的实践分析

急单速报产品经理现场分享产品中的关键数据和使用要点

急单速报的产品经理现场分享了急单速报在实践得出的一些产品分析结论,是评价急单模式在实践过程中重要的依据。

在急单抢单模型中,速度、距离、价格是最为重要的三个要素,是报价方应该把握的关键。

急单速报CEO与行业用户代表合影留念

急单速报将继续深挖急单需求,专注急单、专注制造业,助力中国制造的高效采购,高质量采购。


推荐阅读:中华衡水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