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ZUKEdge主打超窄边框

2020-10-10 12:54:52 来源: 阅读:-

① 想到ZUK Edge公布确定有关ZUKEdge的传言早已传得好长时间了,但官方网一拖再拖沒有发布公布时间。而在今天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总算在新浪微博公布,将于12月20日中午14点在武汉举

① 想到ZUK Edge公布确定

有关ZUKEdge的传言早已传得好长时间了,但官方网一拖再拖沒有发布公布时间。而在今天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总算在新浪微博公布,将于12月20日中午14点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到时候会发布ZUK Edge手机上。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尽管名叫ZUK Edge,但这个手机上好像沒有配置双曲面屏幕,只是主推超窄外框。有关该设备的外型,现阶段现有许多碟照曝出,存有灰黑色与乳白色2款颜色版本号。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配备层面,ZUK Edge将配置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821CPU,加上4gB运行内存 32GB/64GB内嵌储存。1300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带Android 7.0电脑操作系统,适用外置指纹验证。实际配备状况,还需进一步确定。

② 华为公司Mate 9玛莎拉蒂版包装盒子发布

明日,华为公司Mate 9 Pro和玛莎拉蒂版华为公司Mate 9将在中国宣布开售,后面一种的市场价达到8999元,称得上是迄今为止较贵的华为荣耀手机。而在今天,华为荣耀手机产品系列PDT主管甄子丹在微博上晒出了玛莎拉蒂版Mate 9的包装盒子。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从包装盒子看来,其內部竟然出示了2个充电头。对于此事,甄子丹表述道,玛莎拉蒂版Mate 9配置了新中式和欧式古典2个5A充电插头,目地是为了更好地便捷客户全球旅行应用。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据了解,玛莎拉蒂版Mate 9采用全黑色一体的色彩搭配,5.5寸2K屏幕分辨率,内嵌8GB运行内存和258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200W五颜六色 2000W清晰度灰黑色后置摄像头leica双摄像头,电池电量4000mAh(4.9V/5A快速充电),系统软件是根据根据Android 7.0订制的EMUI 5.0,称为应用18个月不卡屏。

③ 一加3T 128GB版发售确定

在11月29日,一加在中国销售市场发布了升級款的一加3T手机上。在其中,一加手机3T的8GB 64GB版本号市场价2699元,而8GB 128GB版本号则市场价2999元。前一版本号已于11月30日开售,而在今天,128GB版开售時间也得到发布。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此前,一加手机官博传出一加手机3T选购日的预告片,各自为12月17日、21日和22日早上10点,在其中22日早上十点一加将发售8GB 128GB版的一加3T手机上枪灰色版。因而,针对这款手机上抱有兴趣爱好的机友们能够 略微注意一下。

ZUK Edge于12月20日公布 主推超窄外框

配备层面,一加3T配用全新的骁龙821CPU,运行内存仍然是8GB,后摄仍然是1600万清晰度,但添加了光学防抖作用,前摄像头则由八百万升到1600万清晰度,自拍照实际效果更强。电池电量由3000mAh升到3400mAh,适用DASH快速充电,运作Android 7.0系统软件,别的主要参数与一加3保持一致。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