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无刘海全面屏+翻转镜头华硕ZenFone7/7Pro首

2020-11-04 09:05:33 来源: 阅读:-

来源于:快科技7月13日信息,asus将于7月22日公布ROG游戏手机3。据报道,ROG游戏手机3以后,asusZenFone 5系列便会出场。报导强调,asusZenFone 5系列包括ZenFon

来源于:快科技

7月13日信息,asus将于7月22日公布ROG游戏手机3。

据报道,ROG游戏手机3以后,asusZenFone 5系列便会出场。

报导强调,asusZenFone 5系列包括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2款,最少有黑与白双色。他们将持续ZenFone 6的旋转镜头设计,监控摄像头总数最少是三枚(ZenFone 6为双摄像头),价格对比ROG游戏手机3划算。

据了解,旋转镜头设计是ZenFone 6的较大话题之一,后摄根据电动式控制模块转动180°冉冉升起就可以超级变身前摄像头。

无流海全面屏手机 旋转摄像镜头 asusZenFone 7/7 Pro首曝

更是凭着这类设计方案,asusZenFone 6在DxOMark排名榜上获得了高分数,该设备外置综合性得分为98分,是那时候DxOMark外置主要表现最好的手机。

从曝料的信息内容看来,ZenFone 5系列也选用了这一计划方案。此外,ZenFone 7的影象系统软件进一步升級,自拍照显像预估会出现大幅度提高。

关键配备上,ZenFone 5系列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最大配置16GB运行内存,运作Android 10。

充分考虑ROG游戏手机3的公布时间7月22日,ZenFone 5系列更快很有可能会在10月份出场。

无流海全面屏手机 旋转摄像镜头 asusZenFone 7/7 Pro首曝无流海全面屏手机 旋转摄像镜头 asusZenFone 7/7 Pro首曝

ZenFone 6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