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刚刚,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出炉!三星排名第一!

2021-02-17 06:12:17 来源: 阅读:-

近日,知名调研机构发布了2020年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数据显示,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了13.9%。

近日,知名调研机构发布了2020年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

数据显示,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了13.9%。随着全球诸多地区疫情的恶化,智能手机销量或许将进一步下滑。

刚刚,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出炉!三星排名第一

从上述图表看出,2020年2月全球市场份额排名没啥变动,依次是三星第一(21.9%)、苹果第二(14.4%)、华为第三(13.2%)、小米第四(9.2%)、OPPO第五(8.2%)、vivo第六(6.0%),realme第七(2.7%)。

刚刚,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出炉!三星排名第一


刚刚,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出炉!三星排名第一


总结: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家厂商确实都在努力,希望百家齐放,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