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2年,铁甲二手机卖出的挖掘机有7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2020-05-14 10:09:13 来源: 阅读:-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美通社/--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它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极大加快了国家的基础建设进程。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它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极大加快了国家的基础建设进程。过去,人们通过熟人介绍或者去二手交易市场购买工程机械的方式也悄然转变。如今,人们通过网络交易二手机械,不仅安全、便捷,而且可以同时为买卖双方实现利益最大化,而铁甲就是“互联网+”大潮下的二手机械交易的先行者。

截止2017年7月,铁甲二手机寄售模式正式上线2周年,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在线成交量近2万台,交易额逾40亿。如今,铁甲通过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运营模式,已成为全国领先的行业用户购买、转让二手工程机械首选的在线交易服务平台。

2015年“互联网+”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同年8月铁甲二手机为全国的二手机交易提供管家式服务:在线寄售+免费带看。自此,“互联网+工程机械”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铁甲二手机迅速成为工程机械垂直行业内最大的交易平台。

截止到2017年7月,如果保守计算每台挖机高3米,那么通过铁甲二手机交易的挖机叠加起来,比7座珠穆朗玛峰还要高!

2年间:在铁甲土壤,从树苗到参天大树

铁甲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铁甲旗下拥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 铁甲工程机械网和全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在线社区 -- 铁甲论坛。铁甲工程机械网和铁甲论坛汇聚了近40万机手、机主、维修人员等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吊车、泵车等)行业用户,通过用心的线上运营和多元的线下组织甲友聚会、参展等方式,论坛一直保持较高的用户活跃度。

铁甲二手机则成长于这样一片土壤。从论坛中的一个二手交易板块,成长为二手工程机械信息平台铁宝贝网的上线,再到试水工程机械网络竞拍平台,直至如今的在线寄售+免费带看的铁甲二手机交易模式,铁甲二手机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改变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交易方式,逐步解决“信息不透明”和“诚信缺失”等传统交易方式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买卖双方提供“更公正,更高效,更友好”的一站式服务。

2年间:铁甲二手机获得越来越多从业者和投资人的认可

铁甲二手机累计获得DCM、启明创投、元生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超3亿元投资,同时在2016年10月23日举行的2016中国B2B峰会上,与多家电商知名企业共同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选企业,并于2017年3月入围《2016年度中国B2B电商30强》。2年间,铁甲二手机已经从铁甲土壤中的一颗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2年间:沉淀的数据,让铁甲更具竞争力

成立于2009年的铁甲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公司,铁甲二手机同样传承了这种基因,用户在铁甲二手机APP的每一次查看设备的行为、每一次点击行为,都在铁甲留下了痕迹,铁甲二手机平台每天产生近10G的用户数据,这将是铁甲二手机宝贵的数据财富。无论是建立用户画像,还是建立成交数据大屏,分析用户行为,铁甲二手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让工程机械买卖需求对接的更精准、高效,也让铁甲二手机更具竞争力。

如今,铁甲新增了铁甲金融服务,为广大工程机械用户提供分期购机服务,更贴心、更便利。同时,铁甲二手机在行业内率先独家推出“交易安全保障计划”,承诺用户如果因为设备交易过程中的归属问题,导致合同目的无法实现,铁甲二手机将会先行赔付买家费用,确保买家权益,让买家在平台上放心地购买设备。

在今年7月20日,铁甲二手机品牌LOGO进行了全新的迭代升级,预示着铁甲二手机将进入全新的交易方式优化新纪元。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保有量,也拥有世界最成熟的互联网发展环境,而铁甲二手机拥有最强大的行业用户数据,对行业布局的创新思路,辅以铁甲人勇于探索和坚持的精神,今后定能促成铁甲二手机业务的稳健增长,进而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交易平台。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