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千万, “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医美直播成功破局

2020-07-24 14:19:4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构建成都安全规范的医美环境,持续打造“成都医美月”规范安全促消费活动品牌,引流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优势产业联动,提振疫情后的消费信心,6月30日上午,“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

为进一步构建成都安全规范的医美环境,持续打造“成都医美月”规范安全促消费活动品牌,引流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优势产业联动,提振疫情后的消费信心,6月30日上午,“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产业联动创新消费,规范安全致敬未来”为主题,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武侯区人民政府、温江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联合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共同主办。国内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之一的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美科普直播”唯一联合主办方,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合作,成功完成10场面向全球的科普直播,让求美者了解更多科学的医美知识。

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是成都的,也是国际的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主席Dirk F.Richter、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以及以艾尔建、高德美、华熙生物、华东宁波制药、美械宝、华美紫馨、米兰柏羽、成都八大处、新氧、北京至瑾律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医美产业上下游龙头企业,分别就上下游产业协同,共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发来视频寄语和共识。他们表示:成都完善医美产业生态圈获得喜人的成绩,相关行动和支持政策也给上下游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家对“医美之都建设,安全规范先行”充满信心。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主席Dirk F.Richter寄语“医美之都”建设

医美月期间,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全国首本医美产业蓝皮书—《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通过梳理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医美产业生态圈现状,让世界了解成都医美产业,协助政府研究判断产业发展趋势、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引导更多金融机构投资成都医美,助力成都打造“医美之都”。

“医美科普直播”通过提高求美者的认知倒逼规范安全

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会长王杭介绍,规范安全是“医美之都”建设的永恒主题,也是每次医美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将牵头构建医美产业安全保障体系,一方面启动面向全市医美机构的“绿丝带”救助项目,探索实践医美产业互助保险。另一方面,将通过全面的科普直播,提高求美者对医美的认知,反向倒逼医美服务的规范安全。截至7月30日,围绕医美规范安全的全市医美机构专题培训、医美科普直播、抗疫直播探店、选择正品拒绝“三非”医美产品网络展播等活动将陆续展开,这将是每年夏季求美者迎来的一场医美认知饕餮盛宴。

逆风飞扬,医美科普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破千万

2020是电商直播行业疯狂生长的一年,各大平台、各大行业、各大主播都在抢占流量池,能突破重围,聚焦流量是一件越来越难的事情,特别是医美这样的垂直类直播,加上平台政策方面的一些限制和观望,要想获得上百万的流量完全是天方夜谭。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医美科普直播”没有选择大的直播平台、也没有大的流量明星加持,完全凭借医美专家自带流量、科普主题的吸睛能力和医美咨询平台美呗APP官方账号的粉丝沉淀在以小博大,但随即而来的直播成果令人惊喜。7月11日,华西口腔医美科主任王杭教授在美呗APP官微直播间,关于“脂肪填充新趋势”的科普科普内容,赢得了367.8万人次观看的好成绩,“医美科普直播”首战告捷!这不是一场以成交量为考核指标的直播,但公益科普直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让美呗直播间瞬间沸腾,这次直播,打破了所有对医美直播可行性的怀疑。

截至记者发稿,“医美科普直播”已经进行了四场,平均每场直播均维持在100万+的观看人次,累计观看人次将成功突破1000万大关!接下来,活动主办方还将乘胜追击。通过邀请成都头部医美机构代表,包括来自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军大医院、四川汉密尔顿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高新漾肤医疗美容诊所等推荐的专家,将利用专业医美知识讲解、线上咨询互动等方式的结合,挑战医美直播史上的一次奇迹。美呗CEO龚连胜认为此次直播不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还开拓了医美直播的新方向,拓宽了医美直播的新内涵。

医美直播的围墙一直高高伫立

美呗是成都市的独角兽企业,是国内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之一,从2011年成立之初就开始搭建庞大的营销体系,已构建起拥有粉丝超千万的各渠道kol矩阵。美呗作为成都本土最大,也是全国排名前二的医美咨询平台,2019年就开始布局医美直播,拥有丰富的医美直播经验,并取得了优秀的阶段性成果,成功实现从流量到变现的完美转变。美呗具备最好的条件基础,能够为此次医美科普直播提供良好的资源和技术支持。此次参与成都市医美科普直播公益活动,取得千万级的观看成绩,是对成都医美品牌的验证,也是对美呗多年营销体系影响力的验收。尽管这只是一次公益科普直播,但从观看数据中仍不难看出大众对于医美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人们对于专业医美知识的潜在需求越来越旺盛。如果说已经成熟的直播带货不再有超车的机会,但在医美领域,故事才刚刚开始。专业的知识科普类直播并不是举起手机就能干的事情,专业知识的积累、行业的沉淀、品牌影响力、专家的凝聚力都将构建起这片小蓝海的围墙,抓住机会,成都医美一定能在直播的红海中乘风破浪,书写奇迹。

成都,已具备成为全国医美直播示范基地的能力

2018年,成都提出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成都的医疗美容产业迅速发展。截至2019年,全市医美机构已达407家,其中5A级医美机构达6家,是国内拥有5A级医美机构最多的城市。“成都医美月”活动是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的品牌活动,其目的是通过构建医美产业上中下游完整的生态圈,形成互助共生产业环境,形成行业自律共识,引导规范安全医美消费市场环境,推动成都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跨产业合作,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带动楼宇、旅游、购物、餐饮、文化、体育等关联产业共同发展,形成“大医美”发展格局。该活动每年举办两次,分为“夏季医美月”和“冬季医美月”。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次。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是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第四次举办医美月活动,活动实现了医美上下游产业的联动,实现了成都医美机构头部机构的全面参与,构建起“成都医美月”全面的品牌影响力。医美科普直播如果能构建成都独特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就一定可以实现“成都播,美全国”的美好愿景,成都也将成为医美科普领域当之无愧的示范基地。


推荐阅读:显示器什么牌子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