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逆势而上,益逻科技Elo荣膺“年度杰出企业奖”

2020-07-24 14:35:04 来源: 阅读:-

逆势而上,益逻科技Elo荣膺“年度杰出企业奖”

      2020第十三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中国智慧商业信息化展览会于2020年7月22日-2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益逻科技Elo受邀出席并荣膺大会颁发的“2019-2020年度杰出企业奖”

      作为本次大会的特别赞助企业,益逻科技Elo在展会入口设立两个专属的信息查询点,参展观众可以自助查询展会相关信息以及路线导览,同时还可以一睹益逻科技Elo“明星产品”的风采。围绕主题“共建数字商业新生态格局,打造新生态”,针对疫情后零售业的转变趋势,益逻科技Elo特别展示了一系列无接触式落地方案包括POS收银、自助导览导视、自助查询、自助收银等。

      在22日下午举办的2020智慧商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高峰论坛中,益逻科技Elo亚太区总经理徐振华先生以真实案例为主线,从实际出发,解析Elo这些年对全球零售业的数字化赋能,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为零售商、品牌商们打造新的零售数字化场景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随着新零售、新技术、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智慧零售与餐饮门店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智能互动屏、自助收银等技术应用场景不断迭代更新,益逻科技Elo将继续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的落地和实施,和零售业主共同探索数字零售未来,共建数字商业新生态格局。

推荐阅读:win10企业版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