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2020-09-05 04:12:38 来源: 阅读:-

我给出的只是一些参考,毕竟买手机最主要的还是你自己用,你还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综合性,就是在这个价位,不是偏科生,各个方面都挺好,但可能不是每个方面都是同价位最强。一,1000元手机推荐。这个价位的

我给出的只是一些参考,毕竟买手机最主要的还是你自己用,你还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

综合性,就是在这个价位,不是偏科生,各个方面都挺好,但可能不是每个方面都是同价位最强。

一,1000元手机推荐。

这个价位的手机现在我是不怎么推荐的因为一台note8pro 6+128配置的手机价格在1199~1299。一台性能更强,全方位吊打它的K30i,K30 5G价格在1299~1499。这就没啥意义了呀,除非你是买799之类的机器,如果是自己用,799的机器真的太差了,自己用在怎么也得千元机。你价格都上一千了加个两三百换个好的....没问题吧^_^

二,1000~1500元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Redmi K30 5G

性能:骁龙765G+DDR4X+UFS2.1

屏幕:120HZ高刷,LCD,6.67,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电量:4500毫安+30W快充

其他:红外,NFC

前置摄像头:2000W+200W人像虚化

后置摄像头:6400W(1/1.7英寸,4合1,1600W)+800W超广角+500W微距+200W人像景深

AG磨砂,魔法换天,语音实时转换字幕一键vlog

缺点:一切缺点在价格面前都是纸老虎......

这两个手机除开主摄其他地方一模一样,价格长期在1299~1499浮动,两个手机K30摄像头更好一些,其实真正拍下来的话,两个摄像头也差不了多少,两个价格一样选K30 5G,如果K30i价格更便宜两百的话就选K30i。

《求关注阶段分割线===》

二.2000元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荣耀X10

性能:麒麟820+DDR4X+UFS2.1

屏幕:6.63英寸,LCD,120HZ

电量:4300毫安+22.5W快充

前置摄像头:1600W

后置摄像头:4000W主摄+800W超广角+200W微距

X10:性能信号都得到了时间的验证,CPU就是那种你觉得它做不到,其实它会给你惊喜的类型。升降式的摄像头,让屏幕的观感更舒服,LCD屏幕对于眼睛更友好,但室外强光下,比如夏天长期在外面跑工作的人,要在强光下看手机,的确要费力一些。主摄用的IMX600Y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强的主摄,没有之一,1/1.7英寸大底,单个像素来到了2微米,RYYB排列,暗光优势明显。

缺点:不支持NFC。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K30至尊纪念版

性能:天玑1000P+DDR4X+UFS2.1

屏幕:6.67英寸,三星E3材质,OLED 120HZ

电量:4500毫安+33W快充

前置摄像头:2000W

后置摄像头:6400W主摄+1300W超广角+500W长焦微距+人像景深

K30至尊版:一款全面的手机,性能,拍照,屏幕都没有什么槽点。性能天玑1000+跑分已经来到了50W,但这个手机只支持DDR4X和UFS2.1,那么注定只能算一块中端芯片。屏幕采用的三星E3材料,有的人说是边角料之类的,这个就不对了,就算用的不好的E3那它还是E3比E2之类的OLED屏幕还是要好,E3的特性就是蓝光更少,更不容易烧屏高亮达到了800尼特,强光下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主摄IMX682,1/1.7英寸,四合一1.6微米。

缺点:有一个不算缺点的缺点,那就是主摄对比K30 5G降级了,这个主摄是IMX682,K30 5G是IMX686,这个拍照相比较X10的IMX600Y就要差一些了。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IQOO Z1跟K30至尊版比的话就是屏幕用的LCD高刷屏幕,拍照上具体什么主摄不知道,不过采用的是4800W的多合一技术,大概率是豪威或者三星GM1这类的,是不如K30至尊版的。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小米10的青春版,这个主要针对的就是对变焦有要求的人群了,毕竟这个价位,这个是唯一有潜望式变焦的手机: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并且手机比较轻薄192g厚度7.88mm

总结:2000左右X10和K30至尊版是这个价位综合性最好的手机了,X10代表了LCD阵营,K30至尊版代表了OLED阵营。

《求关注阶段分割线===》

三,3000元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荣耀V30PRO

性能:麒麟990+DDR4X+UFS3.0

屏幕:6.57英寸,LCD

电量:4100毫安+40W快充+27W无线充+反向充电

前置摄像头:3200W+800W(超广角)

后置摄像头:4000W主摄+1200W超广角+800W长焦

荣耀V30PRO:性能麒麟990旗舰芯片,屏幕上的LCD屏幕也是一块非常不错的屏幕,充电方面更是全面,支持有线,无线,反向充电。 屏幕前置双挖孔,一颗3200W的旗舰主摄和一颗超广角让你拍照的时候更从容,更显瘦。后置摄像头主摄IMX600Y旗舰级别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是一颗定制镜头多合一技术后单个像素来到了2.8微米。长焦镜头虽然不是潜望式的不过也不错,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变焦:3X光学变焦+5X混合变焦+30X数码变焦

缺点:没有高刷,前置挖孔确实影响观感,电量4100毫安稍微小了一些。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Redmi K30 PRO变焦版

性能:骁龙865+DDR5+UFS3.1

屏幕:6.67英寸,OLED E3屏

电量:4700毫安+33W快充

前置摄像头:2000W

后置摄像头:6400W主摄+1300W超广角+800W长焦+200W景深

K30PRO变焦版:性能已经顶级了,骁龙865+DDR5+UFS3.1。屏幕上是三星E3的屏幕。充电虽然没有无线充,反向充这些,不过把留下来的空间做成了大电池,电量达到了4700毫安,续航肯定没有问题。拍照上IMX686,OIS防抖,四合一1.6 μm,1/1.7英寸感光,就这个主摄在三千除开华为就是它了。变焦:3X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

缺点:没有高刷,没有无线充。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荣耀30:这个定位就像小米10青春版一样,手机比较轻,然后就是变焦厉害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性能上相比较小米10青春版的话更强。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IQOO NEO3:这个手机其实对标的是红米K30PRO标准版,但现在K30PRO降价,价格跟这个手机差不多,这个手机就没优势了。这个手机和K30PRO的区别:屏幕,K30PRO是OLED屏幕,IQOO NEO3是LCD屏幕支持高刷。性能:K30PRO是DDR5+UFS3.1。NEO3是DDR4X+UFS3.1。主摄:NEO3是三星的GM1,1/2英寸。K30PRO是IMX686,1/1.7英寸。总的来说这个不如K30PRO。

总结: V30PRO和K30PRO变焦版在这个价位可以说是最强的两个手机,两个手机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高刷,除开没有高刷,其他方面,其他手机没有哪个能威胁到它们。

《求关注阶段分割线===》

四,4000元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小米10

性能:骁龙865+DDR5+UFS3.0

屏幕:6.67英寸,OLED 90HZ高刷新

电量:4780毫安+30W快充+30W无线充+10W反向充

前置摄像头:2000W

后置摄像头:1亿像素主摄+1300W超广角+景深镜头+微距镜头

优点:很全面的一个手机,性能只要是旗舰芯片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屏幕上是一块原色屏,听雷总说是花了大价钱的,每块都是调色了才出厂的。续航很优秀呀4780毫安的电池,还支持了有线,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给你来了一个全套。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星的镜头,1/1.33英寸大底,四合一像素1.6微米,支持光学防抖。

缺点:不支持长焦。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IQOO5 标准版

性能:骁龙865+DDR5+UFS3.1

屏幕:6.56英寸,OLED,120Hz 超视感柔性屏

电量:4500毫安+55W快充

前置摄像头:1600W

后置摄像头:5000万(GN1)+13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人像摄像头

优点:性能顶配。屏幕OLED 120HZ的直屏。电量4500毫安配置上了55W的快充,宣称50分钟能从0%到100%,续航和充电能力都很强。一个大卖点是这个主摄,超感光大底, 三星的GN1,1/1.3 英寸大底传感器,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广 ISO 范围和更少噪点,四合一像素尺寸达到 2.4μm,还支持全像素四合一双核对焦,提高对焦速度,提高成片率。现阶段是4000以下最厉害的一颗主摄。

缺点:主摄不支持光学防抖,但这个价位无所谓,有这个硬件主摄就很牛了。没有长焦。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荣耀30pro:优点是轻巧和拍照,变焦。IMX600Y的旗舰主摄,但不支持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支持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长焦支持光学防抖)。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一加8标准版:这个手机的亮点就是轻巧和屏幕好,拍照在这个价位上并不好。

总结:小米10和IQOO5这两个手机在不到4000这个价位是非常优秀的手机,综合性都没有问题,性能上旗舰,屏幕也不差,续航也好,拍照更是这个价位的数一数二,这个价位没有太大的槽点。

五,高端机======》

高端机上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多数都是性能强,拍照好,屏幕也好,推荐几个我比较喜欢的高端机吧。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华为P40PRO:性能上麒麟990要差一些,主要是因为这个CPU不支持DDR5和UFS3.1上面,但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差可能会差在进游戏,安装软件上面速度慢一点,不用太过在意。屏幕上华为在同价位确实要差一些,这件。个手机的亮点就是手机上最强的拍照硬IMX700、1/1.28英寸、多合一像素2.44微米,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RYYB排列,大幅提高暗光,极暗光的成像质量和速度。超广角虽然是最窄的超广角,但也是底最大的超广角,是一个1/1.5英寸的大底,采用了多合一成像技术。变焦: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支持IP68防水防尘。

缺点:前置挖孔影响观感,屏幕比较同价位高端旗舰要差一些,不支持DDR5和UFS3.1。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往无前的一款产品,这次小米的这款手机,辨识度上体现出来了,就算带壳你也知道这就是小米10至尊版。性能现阶段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顶级。屏幕上用的华星定制的一块屏幕,120HZ的OLED10亿色屏幕。充电技术这次更新到了120W超级快充,半个小时不到就能把电充满。拍照上也很有诚意主摄豪威的OV48C,1/1.3大底,四合一像素达到了2.4,并用了8P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达到了128°的超大广角,取景范围更大。专门的人像镜头有1.4的单个像素,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快,抓拍成片率更高。变焦: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120X数码变焦

缺点:不支持IP68,手机有些重,达到了222g,摄像头的位置容易被摸花。

2020.8月《综合性手机推荐》

OPPO FIND X2 PRO:一块顶级的屏幕OLED 120HZ高刷新,10亿色,得到了DM A+评级,HDR 10+认证。拍照上也是发力了,IMX689定制主摄,1/1.4大底,四合一单个像素达到了2.24微米,支持全像素对焦,大幅提高对焦速度,提高成像率。超广角用的是IMX586,采用的也是多合一技术,单个像素达到了1.6微米,120°的超广角镜头。变焦: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60X数码变焦。支持IP68防水。

缺点:电池4200毫安太小,没有无线充。

总结:其实高端机上面,性能没啥好说的,这个没法吹,几家相差都不大。屏幕也都不会太差,可以小吹一下。拍照,这个的潜力是最大的,但只要单个像素来到了2.4微米左右了,那么成像效果也不会差太多了,华为的RYYB是独一份,确实暗光恶劣的环境效果确实好。还有就是到了这个价位性价比不是大家最看重的,而是特点,比如颜值让人拿出来有辨识度。

《如果觉得有参考价值,麻烦给个关注呗!!!!》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