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LG版Nexus5(2015)最新渲染图流出:摄像头凸起

2020-09-23 10:43:28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新的Nexus大家族组员就需要来啦,依据以前持续的曝出,大家如今早已了解两台新手机分别是5.2英寸LG生产制造的Nexus和5.7英寸华为公司生产制造的Nexus phablets。两台手

IT之家讯 新的Nexus大家族组员就需要来啦,依据以前持续的曝出,大家如今早已了解两台新手机分别是5.2英寸LG生产制造的Nexus和5.7英寸华为公司生产制造的Nexus phablets。

两台手机上都有着三个关键特色功能:外置双扬声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一个USB C型插口。

LG版Nexus5 (2015)全新宣图排出:监控摄像头突起

LG版Nexus5的真机图先前早已曝出,而依据曝料大咖@OnLeaks 出示的全新宣图看来,该真机照片的真实有效十分高。从全新的宣图和以前的真机图上都能看得出,该设备监控摄像头有略微突起,边上是LED拍照闪光灯和红外感应輔助调焦控制模块,下边是环形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该设备的三围尺寸为146.9 x 72.9×8/9.8mm,也就是更厚的监控摄像头位置做到了9.8毫米。LG版Nexus应当运作全新的Android6.0棉花糖系统软件,加上3GB RAM,配用骁龙808集成ic,及其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