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三星S6Edge曝出严重功能缺陷

2020-09-22 06:45:10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早已全方位发售,本次三星发布的全新升级旗舰级商品可以说市场销售受欢迎,好几条营销渠道全是排长队等货情况,尤其是S6 Edge,也是一机难

IT之家讯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早已全方位发售,本次三星发布的全新升级旗舰级商品可以说市场销售受欢迎,好几条营销渠道全是排长队等货情况,尤其是S6 Edge,也是一机难寻。殊不知,第一批取得货的一部分客户却并不开心,由于三星S6 Edge存有着商品缺点。

三星S6 Edge曝光比较严重作用缺点

在网络上,有许多用户满意度自身的三星S6 Edge重力感应器感应器没法一切正常工作中,造成三星曲面屏的亮屏提示作用、全自动全屏作用没法应用,另外照相机拍攝的方位也没法自动检索,昨天也是有一些新闻媒体开展了有关报导。

IT之家选购了港行S6 Edge来检测难题,发觉大家选购的手机上也出現了以上难题,在升級了三星消息推送的最新上线的包后,用三星正品快速充电器电池充电完毕后发觉重力感应器工作中异常,在拔号页面键入*#0*#进到检测后发觉,重力感应器感应器的Y轴标值自始至终为32767不会改变,靠重力感应器完成的作用均没法一切正常应用。大家试着将手机上强制重启及其修复系统恢复,但均没法修补该难题,而一键刷机是不是可以修补难题,因为危害质保退货难题不建议大伙儿自身试着。

来看本次三星Galaxy S6 Edge的重力传感器难题并非个案,而且难题暴发的总面积范畴很大,在每个手机上爱好者论坛上都有许多人体现碰到了该难题。导致此难题的缘故尚不确立,到底是因为硬件配置难题還是系统更新的难题也没法明确。收集现阶段网民们体现的状况看来,该难题绝大部分出現在应用三星正品快速充电器电池充电以后,或是升級了三星的全新消息推送升级以后。

现阶段,三星官方都还没作出一切答复,假如处于七天无理由退货期,提议碰到难题的客户做退换解决。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