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华为nova2s多少钱?良心售价或成为一代性价比神机

2020-09-22 11:51:47 来源: 阅读:-

先前华为发布了荣誉V10吸引住了成千上万关心,而伴随着荣誉V10的发售发售,华为公司的另一款新手机也将要公布,那便是华为公司nova 3s,而最近的曝出也是愈来愈多,伴随着時间的推动,网民们的曝料也是

先前华为发布了荣誉V10吸引住了成千上万关心,而伴随着荣誉V10的发售发售,华为公司的另一款新手机也将要公布,那便是华为公司nova 3s,而最近的曝出也是愈来愈多,伴随着時间的推动,网民们的曝料也是愈来愈多。绝大多数网民很看中这款手机上,觉得它是新一代性价比高神机。

华为公司nova3s要多少钱?良知市场价或变成一代性价比高神机华为公司nova3s要多少钱?良知市场价或变成一代性价比高神机华为公司nova3s要多少钱?良知市场价或变成一代性价比高神机

据曝出看来,华为公司 nova3s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选用6英寸大屏幕设计方案,显示屏是18:9,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此外,华为公司 nova3s还有一个特性,那便是前后左右全是双摄像头,相当于说有四个监控摄像头。现阶段仅有华为公司 nova3s的CPU并不是很明确,有说成麒麟960的,也是有说成青龙670。最终也有市场价,信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 nova3s或为1999元,能够说成性价比高十足。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