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选对市场更要选对模式,天莱助力大众创业轻松致富

2020-10-28 16:47:05 来源: 阅读:-

在过去,只要是跟着资本借势飞翔,或是踩着某个网红品牌和单品的爆点就能实现创业梦想。如今的创业环境已截然不同,据Dealogic公开的一组数据显示,2019年阿里

在过去,只要是跟着资本借势飞翔,或是踩着某个网红品牌和单品的爆点就能实现创业梦想。如今的创业环境已截然不同,据Dealogic公开的一组数据显示,2019年阿里巴巴共参与了三十七宗交易,总投资额度125亿美元。相比于2018年投资数量下降了47%,投资金额下降77%。

从这个数据上看,资本变得越来越慎重,说明企业家也开始回归理性,不盲目投资。投资和创业的本质一样都是让自己的资金升值,那么于创业者而言,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时代里,也应该慎重选择正确的市场,才能让创业事半功倍。

近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增长,个人经济改善带动消费水平升级,加强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护肤品几乎已经成了生活必需品,据统计预计未来几年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会保持7%-8%的增速持续增长。随着95后甚至是00后年龄的增长,市场对于护肤的需求量还会进一步提升。

这对于想要入局护肤品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将是一个极好的发展机会。而在规模庞大的护肤行业中,选择实力强大、口碑优秀的护肤品牌,更会让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无数护肤品牌中包含了大量的国外企业品牌,他们凭借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条件,创造了众多的知名护肤品牌,来自法国的TERRAKÉ SPA天莱就是这样的一家护肤品公司。创立至今,TERRAKÉ SPA一直致力于将奢宠的护肤方式变得触手可及,紧握移动互联网爆发式发展的时代机遇,以法国原装进口高品质的修护抗衰美肤产品为核心,打造高端进口护肤品牌。

一部手机即可创业,选对模式即选择成功

每一个时代都有红利期,15年前的房地产,10年前的淘宝,3年前的自媒体,而如今疫情之下实体经济越来越艰难,社交新零售则是目前创业的最佳选择。

法国天莱让你真正实现一部手机即可创业,自用即省钱,分享即收益。完善的培训体系,从新人入门、出货成交到代理裂变、团队管理,天莱都有系统的课程,可以帮助代理商们快速上手。如果你不懂得要如何成交客户,天莱有一整套专业的话术,复制粘贴,就能赚钱;如果你缺乏人脉资源,天莱有专业的导师,教你运用直播、短视频等渠道精准引流。

天莱复购率保障,解决创业后顾之忧

多年来,天莱稳定发展,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变的是策略、是格局,但是没变化的,是以珍贵成分联袂尖端科技,用“科技化”创造超预期的专业美容产品的初心。

作为日常护肤产品,天莱旗下所有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均进行了大量普及型实验,真正做到了零添加,无污染,因此能拥有完美的品质,确切的功效,更能够与用户产生高粘性,市场复购率更高,创业优势则更为强大。

699元加入天莱,打开创业新市场

赚钱的机会并没有变少,一个新的商业蓝海正在扑面而来。天莱继续延续初心之作,不断更新消费者对个性化、高端化、多元化美妆产品的需求和期待,开启“三维护肤季”,全新上市维稳+补水+抗衰的臻爱美肌套组,699元即买即赠,立即成为天莱合伙人,美丽加事业同时兼顾,是你创业致富的好选择!

天莱致力与加盟商之间建立共享、共赢的关系,扫除创业路上的一切障碍,共同分享美业发展;与用户之间始终以严格的标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温和性,秉承臻贵严谨的护肤哲学,给与肌肤极致的呵护与奢宠。加入天莱即可无忧创业,你愿意成为其中一员吗?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