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美呗龚连胜获明星创客大奖:要做真正的长期主义者

2020-11-23 09:05:01 来源: 阅读:-

美呗龚连胜获明星创客大奖

在中国经济转轨高质量增长的重要拐点上,以技术、商业模式创新为核心的创客型企业,扛起了提效增值的大旗。近日,在《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四川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成都)创客峰会上,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荣膺“年度明星创客”大奖,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行业洞察带给了医美行业更多启示。

与那些创造增长、上市神话企业的创始人不同,龚连胜强调的“慢”,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喊话要“做一个较真的医美人”。在所有创业互联网企业都一窝蜂地追逐速度、销售额和融资数字时,美呗医美始终保持了一份理性的克制,宁愿放慢速度,也要把好品质服务关,做真正的长期主义者。

一家企业的文化和基因往往与创始人的气质息息相关,马云造就了阿里价值观驱动的灵魂,王兴的杀伐果敢让美团业务边界不断扩张,张一鸣的产品经理出身塑造了字节跳动强大的产品矩阵。同样,在医美互联网行业野蛮生长的环境下,美呗医美身上有着龚连胜的那股对品质服务的倔强和决绝。

美呗主要通过“严选+服务”来实现其品质服务。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过滤医美机构和产品,美呗提出了“科学严选”体系保障,即科学严控机构/医生/药械准入门槛,医美机构申请入驻美呗医美平台的通过率不到10%,仅为同行业通过率的五分之一;在严控产品方面,以最近大火的热玛吉为例,截止至2020年9月,中国市场上博士伦官方授权的热玛吉机构仅286家,其中美呗严选合作了110家,把所有未获得授权的机构拒之门外,确保了其平台所售热玛吉项目100%为授权机构的项目。

其次,严控信息出口,确保平台内容真实可信;24H在线,1V1专属定制变美方案;术后跟进、先行赔付,变美有保障。

当然,医美机构的服务水平是动态变化的,因此美呗的“严选+服务”能力也是动态增长的。所以从构建全方位的保障这一角度而言,未来三年,美呗将投资一个亿发起“亿起严选行动”,行动计划包括技术与管理升级、人才培养、正品供应链保障、建立和运行“美呗颜究院”,施行“修复援助”等,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医美服务保障,同时与社会相关方及重点监管部门发起“美严联盟”形成联动机制,保障医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净化医美行业,推动医美行业进入良性循环。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