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高通感谢:没有小米,就没有高通800和旗舰机

2020-11-14 04:07:32 来源: 阅读:-

今天,雷总新浪微博有一段文字回味无穷,他这般讲到:“今日,小米手机与高通芯片在三亚讨论全新的CPU和无线通信技术性。高通芯片详细介绍说,“沒有小米手机,就沒有骁龙800” 结尾,小米雷军情深道:小米

今天,雷总新浪微博有一段文字回味无穷,他这般讲到:

“今日,小米手机与高通芯片在三亚讨论全新的CPU和无线通信技术性。高通芯片详细介绍说,“沒有小米手机,就沒有骁龙800”

高通芯片谢谢:沒有小米手机,就沒有高通800和旗舰手机

结尾,小米雷军情深道:小米手机提升 了国产智能手机总体的特性和配备,2020年旗舰级小米6又选用了最大端骁龙835CPU,让大量人享有最顶级高新科技的快乐!

实际上很有趣的是,高通处理器一直是手机CPU的霸者所属,魅族手机因此劳神好长时间,近期魅蓝Note6才用上高通625,在这儿我想问大伙儿,您感觉高通处理器确实好么?

高通芯片谢谢:沒有小米手机,就沒有高通800和旗舰手机

您心中中,高通处理器和苹果处理器,谁更强呢?

高通芯片谢谢:沒有小米手机,就沒有高通800和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