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跟谁学辅导老师——学生成长的摆渡人

2020-11-20 11:20:05 来源: 阅读:-

跟谁学辅导老师——学生成长的摆渡人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从来没有不爱学习的学生,只有没被唤醒的意识。对于跟谁学旗下品牌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来说,一生会遇到很多孩子,但对于孩子来说,在他们生命中留下印记的老师寥寥,能成为摆渡人的更是难得。

雪妍是20届点题班进入历史辅导老师任彦僮班级的新同学,作为一名艺术生,雪妍的文化课成绩一直不算太好,文化课压力很大。小任老师刚接到雪妍的时候,了解到她在做题上问题很大,便反复叮嘱,“成败就在这最后两个月了,有任何问题务必第一时间来找我。”

一开始,雪妍问题很少,小任老师经常主动询问,久而久之,雪妍习惯了小任老师幽默风趣的答疑方式,关系也进一步融洽,几乎每晚十点半放学之后,都会给小任老师发几道题目,包括不懂的地方,剩下的便是小任老师耐心解答。

小任老师把方法一点一点讲给雪妍,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对于小论文这类难啃的“硬骨头”,每次都要求她多做,做完一遍一遍过,一直到考前每晚最少两篇小论文,把方法技巧融进题目里做熟,做透,做烂。

小任老师不断告诉雪研谨记“敦本务实,自律自驱,脚踏实地”。终于,在小任老师的不断坚持下,雪研的文化课和考试心态都在一点一点在变得更好,做题更加熟练,心态更加平和。众望所归,雪妍十月在理想的校园看秋风扫落叶,生活在自己热爱的大学。

对于在线教育平台来说,主讲老师无疑是行业主心骨,但是,辅导老师的作用同样不容忽视,他们能够弥补在线教育对学生个性化重视不足的问题,洞悉到每个学生学习和生活上微小的变化,是主讲老师的最强辅助,这也是跟谁学始终坚持“主讲老师+辅导老师”教学模式的原因。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