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2-11-18 06:07:46 来源: 阅读:-

近日,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据了解,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是香港合兴集团旗下独资企业,创建于1995年,崇尚优良品质,恪守健康中国的品牌理念,多年来,其出品的食用油广受好评。

回顾企业发展历史,早在1932年,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的前身合兴油厂创办于广东省汕头市,并在香港经营,主要从事食用油进口、包装以及分销业务。由于所生产的食用油安全,受到香港市民欢迎,迅速畅销香港九龙。1936年“狮球唛”品牌正式诞生,首先推出“狮球唛”花生油。到了1991年,合兴油厂在香港元朗兴建炼油厂,成为香港唯一拥有炼油厂房的食用油制造公司。从此合兴油厂的整个产业链逐渐形成,愈加壮大起来。

直到1995年再次转战内地,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珠三角中心圈的南沙自贸区设置了先进厂房,占地面积逾二百万平方尺,涵盖炼油厂、全自动榨油厂、混制及瓶装厂、大型储油库及专用码头,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物理精炼和自动灌装设备,具备年产精炼油15万吨的生产能力。目前,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主要推广销售旗下品牌“狮球唛”,“狮球唛”多次获各有关当局颁发的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奖项。

与此同时,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实施综合管理体制,持续通过ISO9001、HACCP管理体系认证,系列产品屡获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近期,广东合兴食用油有限公司推出的“狮球唛”品牌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国货优品》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创立起来。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