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财经 > 正文
更多

研究表示,2020年代的消费者对美妆的颜色不再疯狂

2020-01-17 09:45:18 来源: 阅读:1

记者 | 黄姗编辑 | 周卓然风云变幻的美国美妆行业可能在20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发生巨大变化,市场研究公司the NPD Group日前指出。从行业历史发展的周期性来看,很快又将轮到化妆品卷土重来了。1

记者 | 黄姗

编辑 | 周卓然

风云变幻的美国美妆行业可能在20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发生巨大变化,市场研究公司the NPD Group日前指出。从行业历史发展的周期性来看,很快又将轮到化妆品卷土重来了。

1月14日,NPD副总裁兼美妆行业咨询顾问Larissa Jensen在一篇文章中预计,如果不考虑可能的宏观经济疲软因素,美国的化妆品行业可能在2021年左右开始复苏。

历史来看,美妆行业当中,化妆品和护肤品每四到五年就会发生一次高低点的互换。Jensen认为,自然护肤品行业的增速会规律性放缓,鉴于该行业已经爆发式增长了数年。不过,“增长仍然会保持强劲态势,而且消费者仍然对此感兴趣。”

天然成分产品的机会将大量集中在化妆品和香水领域;目前,天然成分产品在这些领域的市场份额还较小。“部分原因是很少化妆品和香水品牌在拥抱天然成分的潮流。”

这也因此将成为下个十年化妆品行业增长的潜在引擎之一。NPD发现,消费者很可能不会像2010年代那样对化妆品的颜色那么疯狂,取而代之的是对化妆品产品组合的更加关注,而且他们会更着迷于“那些让消费者的妆感看起来更自然的产品。”

研究表示,2020年代的消费者对美妆的颜色不再疯狂

基于此,未来十年或许将是天然成分彩妆高速发展的十年。尽管天然成分,尤其是清洁成分的发展趋势不会直接影响到销量,但这些概念和配方将最终进入彩妆和香水领域随着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和环保产品的期待逐渐推动企业打造出对肌肤和环境更加安全的配方,清洁配方产品将登上美妆行业的舞台中心。

“虽然践行可持续理念的成本非常高,但不践行的话长期来看付出的代价更大。“Jensen写道。所以,未来十年可持续创新将全方位影响各个行业,包括美妆行业。

这甚至将影响社交媒体营销的叙事方式。人们在2010年代的十年深刻感受到社交媒体下的生活让人与人之间更加疏离,2020年代被人们视为拥抱真实性、亲密感和未雨绸缪的思维方式的十年。所以如果品牌能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和幸福感,美妆品牌在新的十年将看到更多机会。

研究表示,2020年代的消费者对美妆的颜色不再疯狂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