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财经 > 正文
更多

新文化将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关注函火速杀到

2020-01-17 09:46:29 来源: 阅读:1

 前一天刚宣布与李佳琦所在公司美腕达成战略合作的新文化,第二天深交所的关注函就火速杀到。  深交所向新文化下发关注函  艾媒网获悉,1月16日,深交所向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文化”)

 前一天刚宣布与李佳琦所在公司美腕达成战略合作的新文化,第二天深交所的关注函就火速杀到。

  深交所向新文化下发关注函

  艾媒网获悉,1月16日,深交所向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文化”)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具备为李佳琦提供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的能力;核实说明公司是否存在炒作公司股价的动机,并向投资者充分提示风险。

新文化将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关注函火速杀到

  1月15日,新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为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科技”)旗下艺人李佳琦提供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

新文化将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关注函火速杀到

  深交所表示,请新文化结合公司的主营业务、人员配备、相关业务资质、已有成功案例等况,详细说明是否具备为李佳琦提供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的能力美腕科技与你公司开展合作的原因及合理性,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的具体内容,双方计划开展合作的具体时间表,对公司业务经营和财务业绩的实际影响。

  除此,请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本次框架协议的可执行性及对公司的实际影响等,核实说明公司是否存在炒作公司股价的动机,并向投资者充分提示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1月16日,新文化开盘一字涨停,涨停板封单一度超过200万手。

  资料显示,新文化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以影视剧制作、发行为核心,电影、综艺、新媒体、户外广告投放、产业投资等多元化发展格局的全产业链型影视企业。2012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上海首家影视制作上市公司。

  直播电商掀起行业狂欢

  说到李佳琦就离不开直播电商,说到直播电商也离不开李佳琦。数据显示,2019年双十一期间,李佳琦个人引导成交额保守估计超过10亿。

  随着电商的稳步发展,各大电商平台都不遗余力的开拓新的营销模式来增加消费者的欲望,2019年最流行的消费模式之一便是直播带货。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带货方式,渗透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约三成直播电商受访用户称,每周会观看电商直播四到六次。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观看电商直播成了当下流行的消遣方式之一。有观看电商直播习惯的用户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参与直播带货的活动。在消遣的同时,用户也减少了为选择商品而花费的信息搜寻成本和时间成本。

新文化将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关注函火速杀到

  另外,再看一组数据:2019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达5.04亿人,较2018年增长10.6%,2020年预计增至5.26亿人;

新文化将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深交所关注函火速杀到

  2020年中国直播电商销售规模将达9160亿元,约占中国网络零售规模8.7%;2019年明星KOL带货转化率达84.3%;直播平台主播带货转化率达83.1%;短视频网红带货转化率达82.3%;UP主带货转化率达78.3%;微博大V带货转化率达75.3%。直播电商无疑掀起了一场行业的狂欢。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