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10秒钟破解手机手势密码解锁!

2020-06-25 04:15:48 来源: 阅读:-

现在好多智能手机都有密码设置,好多人为了方便都设置成了手势解锁,如果你长期使用手势解锁,殊不知这种方法最容易被人破解。前段时间跟朋友聊天,朋友告诉我这种方法还是从小学生之间流传开来的,家里有小学生的朋友注意了,如果你的手机设置成了手势密码,那是超级不安全的。

现在好多智能手机都有密码设置,好多人为了方便都设置成了手势解锁,如果你长期使用手势解锁,殊不知这种方法最容易被人破解。

10秒钟破解手机手势密码解锁!

前段时间跟朋友聊天,朋友告诉我这种方法还是从小学生之间流传开来的,家里有小学生的朋友注意了,如果你的手机设置成了手势密码,那是超级不安全的。

破解方法,把手机拿到太阳底下或灯光底下,眼睛和手机平行查看,你会看到手机上有手指划过的痕迹,顺着这些痕迹多试几次,就会试出手机密码。

10秒钟破解手机手势密码解锁!

原理很简单,如果你手机长时间用同一个手势密码,因为经常解锁,手机屏幕上会留下手指痕迹,平时看不出来,对着太阳或灯光就会非常明显。

所以告诫各位,如果你是用的是手势密码,应经常更改,防止别人随意破解。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