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美食 > 正文
更多

自制生煎包,皮酥汁浓,鲜香美味,吃一口超级饱满

2020-01-17 10:47:34 来源: 阅读:1

导语:从小就特别喜欢吃生煎包。现在长大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生煎包。我每三到五天吃一次生煎包,因为真的是很喜欢,所以我会找一些视频来学习如何做生煎包,最后,做出来的生煎包还是挺好吃的。也许有人认为做

导语:从小就特别喜欢吃生煎包。现在长大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生煎包。我每三到五天吃一次生煎包,因为真的是很喜欢,所以我会找一些视频来学习如何做生煎包,最后,做出来的生煎包还是挺好吃的。也许有人认为做一个生煎包很复杂,在做的过程中,总是破皮、粘锅等,这些都是不成功的。那就是说明用的方法不正确!其实学会了正确的方法,一点也不复杂,甚至觉得还很简单!做生煎包时,要掌握这三项技能,保证不破皮、不粘锅。接下来,小编会分享生煎包的具体制作方法。

自制生煎包,皮酥汁浓,鲜香美味,吃一口超级饱满


生煎包准备的食材:面粉、白糖、酵母粉、姜、葱、酱油、蚝油、盐、白糖、胡椒、芝麻油、料酒、酱油、鸡蛋、黑芝麻。

具体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将面粉300克于碗中,温水150克于小碗中,加糖2克,酵母3克,搅拌均匀。添加白糖有利于酵母发酵。用酵母水和面粉混合成絮状物。混合时,用筷子刮碗旁边的面粉。与面粉混合后,揉搓成面团。

自制生煎包,皮酥汁浓,鲜香美味,吃一口超级饱满


第二步,然后,把面团放到砧板上均匀地揉。用折叠的方法揉搓。光滑后,盖上塑料薄膜,放松半小时。姜葱切碎,洋葱切碎备用。将肉馅放入大碗中,加水或汤搅拌至肉馅浓稠,然后加入葱花、姜末。调味料、酱油、蚝油、盐、糖、胡椒、芝麻油、料酒、酱油,搅拌均匀,然后放入蛋清,再搅拌均匀,使肉馅口感鲜嫩。

自制生煎包,皮酥汁浓,鲜香美味,吃一口超级饱满


第三步,取出松弛的面团,再揉匀。揉搓均匀后,揉成条状,切成大小均匀的面霜把整圈的准备压成扁平的,然后卷成皮。把馅料放在皮革中间,像包子一样包好,收好,耐心地包好。在平底锅上刷些食用油,把包子的皱褶放下,摆放整齐,起床5分钟,煎至包子底部呈金黄色。再将面粉和水混合,倒入锅内至馒头的三分之二,盖上锅盖烤至水干。打开锅盖,撒上黑芝麻和葱,铲一铲,看看黄灿灿的胃口,把锅子放进盘子里,太香了,一口就很享受了。

自制生煎包,皮酥汁浓,鲜香美味,吃一口超级饱满


在制作生煎包的过程中,面团混合时,必须加入一些酵母粉,使面团发酵良好,富有弹性。煎过的包子不会破皮,味道会更好。煎馒头是用半煎半蒸的方法使馒头成熟。在煎炸的过程中,一定要用粉水浸透,这样煎炸的馒头才不会破皮,也不会粘锅,而且会使皮更脆。肉馅混合时,最好放点汤搅拌一下。用汤里的馅料做成的炸包子,吃一口会满嘴爆汁,很香。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