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家里没人的时候,智能家居们都在聊什么

2020-01-17 10:22:51 来源: 阅读:1

当主人去上班之后,家电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聊天了......【沙发】:主人上班去了!终于换成我休息啦哈哈。诶,兄弟们,你们也休息休息吧,别一天到晚绷着脸,多累呀。【智能门锁】:主人不在家,我才更应该警

当主人去上班之后,家电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聊天了......


【沙发】:主人上班去了!终于换成我休息啦哈哈。诶,兄弟们,你们也休息休息吧,别一天到晚绷着脸,多累呀。

【智能门锁】:主人不在家,我才更应该警惕起来。

【智能猫眼】:+1

【智能摄像头】:+1

【安防设备】:+1

家里没人的时候,智能家居们都在聊什么

【智能门锁】:嘘!有人试图撬门开锁,密码输错3次,门已锁。声光报警器,快开启警报!

【声光报警器】:好的,已通知主人!

【智能猫眼】:没事儿门锁兄,我已经录像了,他跑不了的!


【绿植】:咳咳咳,最近这波流感来势汹汹,我感冒了还行,传染给主人可怎么办…

家里没人的时候,智能家居们都在聊什么

【环境宝盒】:滴!检测到室内PM2.5超标。绿植你感冒了可能跟室内空气不佳有关,这就联动新风系统和净化器净化一下。

【空净一体机】:已开启,我已联动新风系统和净化器一起,给室内通通风。


【窗户】:打盹中……

【窗帘】:窗户窗户,别睡啦,有个人影鬼鬼祟祟的在这儿徘徊呢!

【窗户】:大白天的,谁敢这么猖狂啊?

……

【窗帘】:啊啊啊啊这人真的敢!他拽我胳膊,怎么办怎么办?

家里没人的时候,智能家居们都在聊什么

【门窗磁探测器】:没事,我已经告诉主人有人撬窗了!再坚持一会儿!

小编还以为家电们会抱怨主人总使唤它们,没想到,在主人看不见的时候,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的保护着我们的家……真的都是暖心小天使有没有。

那么,嘉朗科技精心为你打造的安全舒适的智慧新生活,你种草没?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