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Fingerbot使大多数家居设备变得智能

2020-01-17 10:33:26 来源: 阅读:1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如今,人们可以使用智能设备来“全副武装”整个房子,但这将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而仅通过远程功能改造现有的“哑巴”设备,可能会使这变得更容易、更便宜。Fingerbot就是为此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如今,人们可以使用智能设备来“全副武装”整个房子,但这将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而仅通过远程功能改造现有的“哑巴”设备,可能会使这变得更容易、更便宜。Fingerbot就是为此目的而设计的,顾名思义,它实际上是一个远程控制的“手指”,可以按需按下按钮和翻转开关。

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Fingerbot使大多数家居设备变得智能

Fingerbot由Adaprox公司开发,是一个带有尖头的小盒子,可以根据需要伸缩。这个想法非常简单:将Fingerbot放在电灯开关或设备上的按钮旁边,然后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上的Adaprox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远程控制,以拨动该按钮或远程翻转该开关。

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按一个按钮或告诉Siri来直接激活Fingerbot,用户将无需再为离开沙发去关灯而感到烦恼,这将非常方便。或者可以将其设置为在特定时间激活,以便咖啡机在起床之前打开。

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Fingerbot使大多数家居设备变得智能

现成的Fingerbot可在约50米范围内通过蓝牙连接。如果想扩展它,Adaprox Bridge会将其连接到互联网,这将带来许多附加功能。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控制Fingerbot(以及代理的智能设备),例如,用户可以在回家之前打开加热器或空调。

Bridge还将语音控制扩展到了Google Assistant和Alexa,并允许用户将Fingerbot连接到Google Home网络和IFTTT。使用后者,可以开始建立更复杂的智能家居系统,例如,让用户对Fingerbot进行编程,以便每当温度(由另一个应用程序或传感器读取)下降到某个点时就打开加热器。

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Fingerbot使大多数家居设备变得智能

Fingerbot还带有可插拔臂,用于激活不同的对象。除了基本型号外,还有一个带有圆形柔软端部的臂(可用来戳触摸屏),一个可以推动和拉动开关的吸盘以及一个带环的臂(位于杠杆形拨杆的顶部)。该公司表示,这台小型机器人本身仅消耗很少的电量,并且电池在每次充电之间可持续使用长达六个月。

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Fingerbot使大多数家居设备变得智能

Adaprox目前正在通过Kickstarter发起众筹活动 ,距离该活动结束还有25天的时间,目前筹集的资金已达到其20000美元目标的三倍。这款机器人的起售价为29美元,而额外的Arm Tools Kit的起售价为10美元,Adaprox Bridge的起售价为40美元,后者可以一次控制多个Fingerbots。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Fingerbot将在2020年5月之前发货。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