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2019全球智能手机面板出货排行

2020-10-11 05:17:19 来源: 阅读:-

IT之家2月11日信息 IHS Markit的控制面板生产商月度总结交货调查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全世界智能机控制面板交货排名各自为三星、京东方、飞马、华星光电、群创、日本国显示信息,瀚宇彩晶、深超

IT之家2月11日信息 IHS Markit的控制面板生产商月度总结交货调查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全世界智能机控制面板交货排名各自为三星、京东方、飞马、华星光电、群创、日本国显示信息,瀚宇彩晶、深超光电、龙腾光电、友达、厦普和乐金显示信息(LGD)。

前三位各自为三星(4.一亿片)、京东方(3.76亿片)、飞马(2.一亿片)。做为比照, 2018,三星、京东方与飞马智能机控制面板交货各自为3.8亿片、3.两亿片和2.一亿片。

2019全世界智能机控制面板交货排名:三星、京东方、飞马前三

在其中,三星、京东方、华星光电与群创今年智能机显示屏交货对比2018有显著提高,飞马和瀚宇彩晶交货与2018基础一样,其他手机上控制面板经销商交货均有不一样水平的降低。

除此之外,IHS Markit汇报强调,维信诺与和辉光电因为智能机交货所有为AMOLED,销售量对比LCD势力依然比较比较有限。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