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国行5088元,HTCUUltra就是这么有气质的机器

2020-11-04 09:26:43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中国发行HTC U Ultra在国家工信部完成了入网许可证验证,如今官方网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款新手机的市场价,64GB版本号的中国发行HTC U Ultra先发价格5088元,自然这仅仅一般版本号

前不久中国发行HTC U Ultra在国家工信部完成了入网许可证验证,如今官方网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款新手机的市场价,64GB版本号的中国发行HTC U Ultra先发价格5088元,自然这仅仅一般版本号的价钱,128GB蓝色宝石版的市场价,也许立即辗压32GB的苹果7都并不是难题。

中国发行5088元,HTC U Ultra便是那么有气质的设备

做为好点年未用过HTC的以前HTC老客户,除开谢谢当时多普达带大家走入智能手机的世界之外,早已对这一知名品牌慢慢的失去印像,这几年HTC在各卖场连宣传海报都罕见了。这一次的HTC U Ultra特性十分独特,前板上的双屏幕算作较为新鮮好玩儿的玩意。

中国发行5088元,HTC U Ultra便是那么有气质的设备

HTC U Ultra主屏为5.7寸的2K屏幕分辨率,副屏只是仅有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1040,坐落于主屏顶部监控摄像头的边上。CPU选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821CPU,运存为4gB,标准配置版为64GB内嵌储存,而顶配版则为128GB,最大可拓展至2TB。新手机运作根据安卓7.0系统软件的HTC Sense 8,中国发行版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中国发行5088元,HTC U Ultra便是那么有气质的设备

HTC U Ultra有4个颜色,經典的黑与白以外也有深蓝色和相近粉金的色调。尽管并不是双镜头,可是第一眼看起来,還是十分非常值得的,唯一令人吓住的,便是价钱。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