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Iphone XS Max详细拆解图:看看这款万元手机值不值!

2021-02-20 06:34:31 来源: 阅读:-

iphoneXSMax已经发布了,对于这款售价高达万元的手机,很多人肯定很好奇它的内部构造。首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通过胶水把玻璃后壳固定在中框上。

iphone XS Max已经发布了,对于这款售价高达万元的手机,很多人肯定很好奇它的内部构造。而今天我们就带来了这款手机的内部拆解图。

首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通过胶水把玻璃后壳固定在中框上。手机所有的开口都采用了橡胶圈密封,同时也是iphone史上首次达到ip68级别防水的产品。

Iphone XS Max详细拆解图:看看这款万元手机值不值

芯片方面,这次的A12仿生芯片性能更上一层楼,特别是GPU方面采用了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能效核心。在游戏上带来了更加优秀的体验。

从背部来看,这块主板上集成了非常多的芯片。其中中间最大的那一块红色的区域,就是A12仿生芯片了,同时还集成了镁光的4GB LPDDR4X内存。

Iphone XS Max详细拆解图:看看这款万元手机值不值

下面的四颗黄色的芯片应该是控制音频用的,其中左边的两个立体声扬声器控制器,右边的是触感反馈。其他的都是电源管理IC。

Iphone XS Max详细拆解图:看看这款万元手机值不值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