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2021-02-17 06:49:42 来源: 阅读:-

1、在APP中设置有些常用的软件弹出的推送其实是对我们有帮助的,这一类的可以留下,但有些根本没什么意义的通知信息的APP,我们可以直接在这类APP的设置中关掉推送。

来源:苏宁达人--最in数码潮

相信大家有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来一系列无用通知,甚至有些APP你都没有用过,也会给你弹出来推送,而一次清除后,第二天又是同样的情景上演……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把它们彻底关闭吗?别担心,这两个小方法可以彻底解决你的烦恼。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1、在APP中设置

有些常用的软件弹出的推送其实是对我们有帮助的,这一类的可以留下,但有些根本没什么意义的通知信息的APP,我们可以直接在这类APP的设置中关掉推送。首先进入该APP的软件设置,找到【推送通知】,然后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2、在系统中屏蔽

除了在软件中关闭,我们还可以直接进入手机操作系统中屏蔽掉无用通知信息。这种方式分为两种途径,一是直接在通知中入手,二是在手机设置中入手。

从通知中入手:

大家都知道,通知栏弹出的消息一般可以通过左右滑动给删除,但想要彻底关闭和屏蔽,你可以试试长按该条消息,或者左右慢滑,一般就会出现该条消息的屏蔽设置。拿iPhone手机为例,只需向左滑动,就会出现【管理】按钮。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点击进去就可以设置该APP的推送屏蔽了。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从手机设置中入手:

同样是拿iPhone手机为例。我们进入【设置】页面,找到【通知】,然后点击进去,找到你想要屏蔽的APP,点击,就可以看到该APP的设置通知页面了。

手机通知栏总是弹出?这两招就可以彻底解决

虽然手机可能设置不同,但方法还是差不太多的,大家可以试一试,就能轻松远离那些烦人的推送消息了。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