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如果华为手机耗电快充电慢,仅需一招,充电速度翻一番!

2020-07-25 04:03:35 来源: 阅读:-

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同属于旗舰系列但侧重点不同,前者主打大屏、商务、续航,而后者在主打商务的同时

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同属于旗舰系列但侧重点不同,前者主打大屏、商务、续航,而后者在主打商务的同时更侧重于拍照等一系列技术和软件方面的创新尝试,荣耀系列则定位互联网品牌,主攻中低端机型,以追求性价比为主。

如果华为手机耗电快充电慢,仅需一招,充电速度翻一番!

华为手机从外观到性能可以说各个方面都很不错了,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电量的问题,这一点是所有手机生产商和用户共同的痛点,电量不耐用、待机时间短,充电速度慢,真是烦人的很。

如果华为手机耗电快充电慢,仅需一招,充电速度翻一番!

华为手机在这个问题上,仅需一招,充电速度翻一番!华为手机到底用了什么招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看一下吧。

第一招:ROG省电功能。

如果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比较高的话,就会耗电快,不过在华为手机中有这样一个功能可以控制

开启这一功能,可以降低CPU的工作负荷,提高充电速度,而降低分辨率也能省电。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管家”——电池管理——开启ROG省电模式

(新系统中有一个降低分辨率省电)

如果华为手机耗电快充电慢,仅需一招,充电速度翻一番!

华为手机还有很多实用的周边装备,花粉们可以挑选一些和手机一起使用,使用体验会更好哦

无线背夹电池

而这款手机壳,外观上十分大气,磨砂纹不仅手感好而且不易滑落,全包边设计将给你的手机更贴心的保护

2.5D钢化膜。采用玻璃热弯技术,让贴膜与手机更紧密贴合。表面玻璃离子层,高达9H的硬度,更呵护手机,更耐用。触控灵敏,带来裸屏真是触感,不管是保护屏幕,游戏还是观影,哪方面都很棒

推荐阅读:天猫精灵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