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北京教委公布线上校外培训机构备案名单,跟谁学、高途课堂首批通过

2020-09-22 14:34:56 来源: 阅读:-

近日,北京市教委会公布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52家培训机构入选, 跟谁学、高途课堂等均在其列。 去年7月,为进一步规范线上培训,促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部会同中央

      近日,北京市教委会公布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52家培训机构入选, 跟谁学、高途课堂等均在其列。

      去年7月,为进一步规范线上培训,促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活动提出了规范意见。

      根据《意见》要求,北京市教委随后制定了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实施细则,要求营业执照登记地址或ICP备案在北京市,且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部或部分线上方式)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接受北京市教委审查,并在后续运营过程中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

      据悉,北京市共有267家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其中52家已通过北京市教委审查,被列入“白名单”,即此次公布的《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

      在这次备案中,跟谁学及旗下品牌高途课堂在政府机构的严格审查下完成了机构备案并首批通过,得到了北京市教委的认可。

      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旗下拥有聚焦K12的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覆盖K12及成人教育的品牌跟谁学,以及金囿学堂、小早启蒙、微师等品牌,提供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全科课程以及语言、职业资格和生活兴趣类的培训与课程。跟谁学的办学特色在于名师,集合了行业内的优秀老师,数百位主讲老师平均有11年的教龄,其中不乏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清北毕业名师等。

      2019年6月,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国内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今年以来,聚焦“在线名师大班课”的跟谁学市值不断突破新高,前景被广泛看好。进入8月,跟谁学总市值一度突破300亿美元,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公司。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K12中小学阶段的品牌。高途课堂曾先后获得央广网、凤凰网、腾讯新闻、搜狐教育等多家机构评选的“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用户满意在线教育品牌”等多项荣誉。高途课堂还是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知名节目的官方推荐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