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佛山市福笙食品”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2-11-21 06:57:46 来源: 阅读:-

近日,佛山市福笙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佛山市福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食品产业园,企业旗下拥有品牌“君子小厨”,其产品主要有牛肉辣椒酱、卤水鸭爪、潮汕粽子等休闲食品。“福笙食品”坚持以“创造美味产品,做卫生健康良心产品”为使命,经过近十多年的线下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目前开展做电商板块、成功推广鸭肉零食、传统糕点、牛肉酱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产品远销省内外多个地区。

为确保食品安全,企业根据行业特点,公司制定和实施了严密的质量监控措施,并形成了从供方管理、入厂检测、在线检测、产品出厂检测,到市场售中检测的全流程质量监控体系,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管理落实到原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历次市场抽检中,产品质量均合格并得到了良好评价,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较高级别的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食品安全信用等级A级,多次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福笙食品”凭借美味的食品、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科学的管理 目标成长为食品零食龙头企业。“君子小厨”品牌深得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赢得了多年线下老客户口碑。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是对佛山市福笙食品有限公司多年企业信誉与产品质量的一大肯定,这将成为该公司品牌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事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未来,“福笙食品”将继续坚持着“ 团结、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一点一滴的艰苦奋斗,将民族传统手工业改造成为集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创知名品牌,建一流企业”将是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