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大方科技重磅发布全新环保材料艾愈基,助力舒睡升级!

2023-03-22 10:05:03 来源: 阅读:-

大方科技重磅发布全新环保材料艾愈基助舒睡升级

      在化石资源日益枯竭、全球气候和环境危机以及病毒多变的背景下,可持续议题,不再是冗长的期望,而是立足当下的急切探索。既要满足低碳环保的社会要求,又要符合人们绿色可持续的消费需求,生物基材料悄然成了“环保热词”。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将环保融入自己的生活和居所场景?基于这个用户逻辑,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方科技”)深耕于记忆棉寝具材料领域,以企业力量践行低碳研制,联合厦门大学共同研发芯一代无感生物基——艾愈基®,引领睡眠实现可持续有机革命。


      芯一代无感生物基

      全新有机睡眠体验

      作为新一代记忆棉领航者,大方科技突破研发全新高分子环保材质——艾愈基®,它萃取自可再生植物原料,创新添加活性艾草因子,制成生物基聚氨酯,成为全新睡眠寝具材料。

      它的生产很低碳,每生产1吨艾愈基®大约可节省193L原油;它对环境很友好,45天堆肥测试能实现23.57%自然分解率;它让睡眠更安全,零TDI无重金属,助你身心健康。不仅如此,不需要添加化学助剂,它就能拥有90%植物抗菌力。天然亲肤,伴有清新艾香,改变了生物基枕头和床垫豆油异味大的属性,给你自然清爽的使用体验,伴眠、助眠,安心入睡。

      尤其在床垫设计应用中,大方科技更与苏州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联合睡眠研究测试,显示应用艾愈基®的“创芯2+3结构”更适合国人黄金睡眠15°曲线,有效提升了深睡时长43.5分钟。不止是环保新材料,更是全面睡感新升级。


      可持续技术创新

      成就5感深睡眠

      在大方科技1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材料科技的绿色创新必不可少。作为普通棉和记忆棉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助力推动睡眠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和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大方科技坚持的企业方向。

      艾愈基®的亮相,其实并不是这家福建企业践行的第一次“可持续”睡感突破。回看2019年,COOX酷乐士®无感科技棉刚进入大众视野,就以>95%的优越开孔特性颠覆了传统记忆棉温感性强(冬天变硬)、不透气和夏天闷热的使用痛点。它无刺激气味、无有害物质,使用更少化学添加剂,以天然山泉水发泡技术就达到了绵柔亲肤触感,为使用者带来“无闷热感”、“无硬度感”、“无抵触感”的三大无感深睡体验。

      在始终秉承健康睡眠体验的途中,大方科技总经理温剑总是提到:我们每个人每天有1/3的时间在睡觉上,而越来越多人认识到睡眠不足或质量差是一种健康风险。基于这个使命,大方科技坚持以记忆棉材料切入睡眠应用领域,以环保理念为研制核心,在卧室、出行、办公三大睡享场景中给不同人群最优质的睡眠解决方案,帮助国人能够睡个好觉、睡个健康觉。

      从睡眠领域出发,不止于芯一代无感生物基——艾愈基®,未来大方科技也将有更多衍生新材,加入环保生活行列,共享低碳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助力您的健康深睡。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