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以品质护航以诚信扎根,TATA木门3·15守护权益不负信赖

2023-03-15 15:05:14 来源: 阅读:-

以品质护航,TATA木门3·15守护权益不负信赖

      品质,是健康的保障,更是幸福的前提。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让社会各界对产品质量更加关注和敏感,TATA木门见证木门行业的发展壮大,乐见市场规范度和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愈发成熟。对于TATA木门来说“3·15”既是一场检验,更是一次品牌展示的良机。

TATA木门品质不负信赖

      据了解,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TATA木门,在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3·15”期间,再度实现了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方面的自我突破,荣获“全国木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与此同时,TATA木门旗下至臻系列降噪静音门更是凭借稳定的性能和极佳的品质,一举斩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等多项殊荣,企业与产品的“双丰收”无疑印证了TATA木门以诚服务、品质先行的态度和决心。

TATA木门荣获多项殊荣

      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或许这便是TATA木门能够铸造坚如磐石的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所在。


TATA木门以创新驱动发展 优化服务体验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集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24年来TATA木门始终聚焦于木门领域,积极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产品创新赛道,注重自身硬实力的提升。

      在前进的道路上,TATA木门大力推进产品创新和工艺提升,始终以高标准潜心研发好产品,广受业界好评与用户信赖。

TATA木门智造4.0至臻系列

      由TATA木门智造4.0打造的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更是突破产品工艺束缚,以更静音、更精致、更强悍、更灵活的产品特征,守护消费者心中的美好生活。在TATA木门看来,竖起品质的“高压线”,维护消费者权益,让用户买的放心、用得安心才是企业的心之所向。

TATA木门首家超集店

      除了对研发的高要求,TATA木门同样注重服务的高品质,多年来TATA木门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定位,以诚信筑牢企业“防火墙”,以服务展现品牌高度。

      2023年开年,TATA木门持续优化线下门店服务,精心打造了以门为核心,将门墙柜一体化的空间设计思路融合在一起的首家超集店,进一步优化线下购物体验。据悉,TATA木门上海超集店自开业以来,凭借其精致的店面布局和优质的配套服务,俘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TATA木门联合敦煌画院 重磅开启品质呵护季

      为提供更佳的全流程消费体验,TATA木门不仅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勘察与设计等一系列上门服务项目,更是在每年3月份,准时启动品质呵护季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ATA木门特别联合敦煌画院,以“时光温润·匠心之美”为活动主题,于2月27日-3月26日臻心开启品质呵护季,通过对话敦煌精神,传承至诚匠心,坚守至善品质,融萃至美国色,以匠心致初心。

      值此服务月之际,TATA木门为全国20多座城市,20000多位用户提供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同时推出木门放心购活动,打通全平台销售渠道让利消费者,以特实惠的价格提供超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新老用户。

TATA木门X敦煌画院

      为消费添一份责任,让生活多一份温暖。未来,TATA木门将继续在“一米宽一万米深”的领域不断深耕,挖掘新的品牌增长点,用诚信致敬初心,用匠心铸就未来,以经受住市场检验的质量和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TATA木门对每一位消费者权益的守护,不止“3.15”,更在每一天!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