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奥华设计之光丨专访奥华合作设计师蔡海安

2023-04-18 15:55:04 来源: 阅读:-

奥华设计之光丨专访奥华合作设计师蔡海安

      新时代需要新的生活方式,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促使我们寻找多元化的生活。

      蔡海安设计师对于空间风格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不是根据某种约定俗成的规则去创作,而是去掉标签化,居住者在长期的生活中,所造就的自身生活品味。

GIFTROOM礼屋家居品牌创始人

亦安设计 主理人 白菜适家 总设计师

国家注册高级全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学术与教育专家(设计类)

      问: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差异与变化?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要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答: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爱好不同,对室内设计的要求也不同,所以造成了业主需求的一些差异与变化。他们对空间设计的需求从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提升到精神层面的满足。作为一个设计师,我们需要考虑的更加全面细致,同时也要不断的学习,与时俱进,将我们的专业与业主的需求做一个完美的融合。

      问:从业多年,您是如何定义设计的?您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答:我遵循居住美学、人居体验、空间结构、细节质感等考量维度,让生活在空间里的人享有生活乐趣,也用设计诠释属于这个时代的生活方式。

      问:您觉得设计有各类风格的定义吗?您的设计是否有偏向某种风格呢?

      答:风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不同情况来决定和调整。其实更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可以帮助设计师快速的理解设计中的元素。更多的还是要通过和客户交流来不断的调整和优化,最终设计出符合自己预期的方案。

      问:您如何评价对奥华品牌的第一印象?

      答:从奥华这个品牌中,我看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年轻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融进最平常的生活里。奥华的产品都能带给消费者积极乐观的生活体验,让消费者时刻感受到对生活的热爱,这也是我们设计师所追求的空间美。

      问:本次您参加奥华设计大赛,有怎样的感受?

      答:每一次参加比赛,我都能从中受到很多启发,设计其实是艺术思想的迸发,这是对我未来的鞭策。希望在今后的设计事业中和我们的团队伙伴一起做出更好的作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