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重磅!仲利国际荣获“2023肯耐珂萨星跃奖最佳雇主优秀企业奖”

2023-11-20 13:50:11 来源: 阅读:-

仲利国际荣获肯耐珂萨星跃奖最佳雇主优秀企业奖

      2023年11月8日,人力资源领域口碑级权威思想盛会—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在京召开。仲利国际荣获“2023肯耐珂萨星跃奖人力资本管理实践大赛——最佳雇主品牌优秀企业”, 由人力资源处刘丹丹高级经理,余丽婷经理组长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最佳雇主平台优秀企业获奖名单

      肯耐珂萨于2015年创立,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逐渐提高的升级过程,此次大会旨在探寻那些伟大公司跨越式发展背后人才和组织的故事,力求找到属于中国HR们的宏大叙事和个体价值。

      大会聚焦HR价值突围的挑战与应对,围绕人力资源6大模块场景下的数字化实战分享, HR职业成长经验交流以及HR如何在实战中助力企业落地HR数字化价值、降本增效、赋能业务发展。

人资处高级经理刘丹丹(右)、经理组长余丽婷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肯耐珂萨星跃奖综合了2023年用户的个人成长、业务赋能、数字化创新等多个维度,从2000+家企业的申报中,评选出8个类别,92家上榜客户企业。同时,2023年第八届组织能力调研评选从数百家企业中选取了4家企业最佳实践案例以及2家企业优秀案例。

      经过严谨的评选程序,最终仲利国际荣获“2023肯耐珂萨星跃奖人力资本管理实践大赛——最佳雇主品牌优秀企业”。

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仲利国际自2005年成立以来,从最初的200名员工扩大到拥有近3000名员工规模的公司,累计业务投放额逾2500亿元人民币,服务企业超6万家。截至2023年,仲利国际已开设59个营运据点及8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门,另设4家子公司。在仲利国际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始终秉持“价值、成长、诚信、纪律”的企业文化,不断推进公司及员工个人的发展。

“最佳雇主品牌优秀企业奖”证书

      多年来,仲利国际也一直坚持“人才是仲利国际最宝贵资产”的理念建设和发展团队,提供完善的教育训练,优渥的福利制度,形成了强大的人才供给线;积极推动数位转型,并且在不同职涯阶段中增强员工的体验,多方位促进员工成长,让员工在仲利能够成长发光,在工作中找到价值意义及幸福感。

      仲利国际为股东、员工、客户及社会创造最大的福祉而努力,并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次获奖,是行业、客户及同仁对仲利国际长久以来持续发展的高度认可。

      未来,仲利国际亦将不断探寻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升级,以人才和团队的力量驱动仲利国际的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