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喜讯|东方启音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审认定并取得商标注册证书

2023-04-20 09:36:08 来源: 阅读:-

2023年4月13日,东方启音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审认定并颁发商标注册证书。

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受理、初审、公审、公告等一系列法定程序,现已正式获得第41类、第44类商标注册证书。

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代表着一个公司产品、服务的品牌标识,也是企业发展之路上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

携手陪伴,为孩子发展保驾护航

与此前的LOGO不同,东方启音新版LOGO‘S’有了更多元的含义,代表着东方启音在专业中如启明星(STARS)般探索引领,如星轨(STAR TRACK)般与家庭并肩前行,如星光(STAR LIGHT)般以循证科学的方式帮助孩子成长,如火花(SPARK)般为家庭带来希望。

启明星,是东方启音引领家长和孩子找到属于他们的光明和希望,新版LOGO希望能借着启明星之光,继续为万千自闭症及发育迟缓家庭发光发热,帮助他们收获更广阔的光明世界。

星轨,是东方启音携手陪伴每个孩子共同成长的轨迹,也蕴含东方启音秉持初心,执着追求卓越品质的专业态度,东方启音将坚定陪伴每个亟待呵护的家庭,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S’图标,代表着东方启音的开始,也代表着孩子在东方启音即将开始一段崭新的旅程,实现美好明天的开端。

16年坚持,一切为了孩子

东方启音言语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通过多年的研发及一线实践,拥有跟国际接轨的言语治疗及自闭症孤独症干预方案,为我国特教行业持续输出人才,为我国特教行业服务水平提升贡献力量。目前拥有治疗师超过1400名,培训治疗师过万名。东方启音还携手中国医师协会,为医师提供自闭症专业知识培训。

自2007年成立以来,东方启音已在全国26个城市逾58个中心提供言语治疗及行为干预等服务,服务总时长近四百万小时,受益家庭数量超过三十万个,是公认的行业领头羊。

因为我们尊重每个孩子的特殊性,所以创建了全面完善的评估体系和专家咨询,并与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美国自闭症权威机构SAS等多个言语训练领域及自闭症行业权威院校和专业组织一起研发针对性不同的康复训练,根据孩子评估后的不同情况提供相应的方案来确保每个人都能拥有最合适TA们的康复方案。

在东方启音的每个康复中心都由资深治疗师带队,每一个阶段都为孩子提供治疗师一对一的全程相伴。始于专业,终于责任,在帮助孩子康复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

专业改善沟通,助力更好明天,东方启音将坚定陪伴每个家庭成长,让孩子活出自己的传奇!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