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施耐德电气与福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新型电力系统发展

2023-12-08 23:24:08 来源: 阅读:-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与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耀集团”)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数字化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展开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共促新型电力系统加速建设。

在本次的合作中,双方表示将在中低压配电设备、楼宇控制类电气设备、高科技智慧工厂硬件或软件、节能增效、精益生产、供应链管理咨询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施耐德电气将为福耀集团全球范围内的高科技智慧工厂提供POA-EM配电运营顾问-能碳管理、PO电力监控系统、PowerLogic™ Smart PQE 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PIX中压智能空气绝缘开关柜、预智低压成套设备、数字化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为福耀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战略进行前瞻规划,赋能其迈向零碳未来。

福耀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目前已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1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商务机构,产品得到全球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近年来,施耐德电气与福耀集团在智能配电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正是双方在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不断深化协作的重要体现。福耀集团总裁叶舒表示:“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是大势所趋,也是福耀集团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此次与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将加速福耀集团全球范围内的高科技智慧工厂的数字化进程,助力福耀集团转型升级,并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建立更深的连接,为后续的合作挖掘更多可能。”

作为“双转型”的践行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长期以来深耕数字化与电气化技术创新,并积极赋能合作伙伴升级转型。施耐德电气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全国销售部负责人张炜强调:“与优秀企业携手同行,能够为施耐德电气提供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和更多机遇。我们期待与福耀集团在未来不断加深合作,并带动更多生态伙伴加速数字化进程,助力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