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国产安卓小王子,一加手机7配置和小米9谁更强,一加7何时发布?

2020-06-14 04:29:23 来源: 阅读:-

毕竟从销量上看的话一加手机的整体数据都不是很高,甚至从销量这个维度上看的话一加是被小米和华为吊打的。

一加小厂商,也将要发布一加手机7这款新旗舰了,不过目前一加手机7的保密工作还是很不错的。一加手机7的配置能不能对小米9造成威胁呢?毕竟从销量上看的话一加手机的整体数据都不是很高,甚至从销量这个维度上看的话一加是被小米和华为吊打的。不过,一加手机一直以来的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甚至在海外市场的口碑超过国产其他公司。

国产安卓小王子,一加手机7配置和小米9谁更强,一加7何时发布?

现在,时间已经到了2019年3月中旬,一加新机也将会在不久后发布。

国产安卓小王子,一加手机7配置和小米9谁更强,一加7具体何时发布?

虽然官方没有相关的消息,但是海外市场的媒体已经开始爆料这款产品了。目前看,一加手机7依然是非常的不将就。一加7曝光顶级配置,这款手机依然有着很强的配置,但是不仅仅是高配置而是精细的打磨,换来消费者的最终认可。其实一加手机在国内的传播性没有小米强,但是整体的群众忠诚度却很高。

国产安卓小王子,一加手机7配置和小米9谁更强,一加7何时发布?

一加手机7的配置大概是这样的:新机会搭载6.5英寸AMOLED显示屏,很大概率采用水滴屏幕设计(也有说会采用弹出式摄像头,带来更好的正面屏占比)、其次会采用更强更快更加科技感的面部解锁,至于芯片的话一定就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在过去一加手机的旗舰电池容量其实并不大,不过一加手机7可能有高达4000mAh的电池,支持44WDash超级闪充,带来超长的续航。

以上都是一加手机基本的配置,除此之外在运存上一加都是比较激进的。

早前的不少一加手机都是超过友商的,比如更早的采用了3GB、4GB、6GB,最近的产品很多都是8GB的;未来的很大可能采用12GB的超级大运存!今年的一加手机7很可能会采用8GB RAM+128GB ROM、以及12GB RAM+256GB ROM的高配置组合,当然了,一加手机的价格也许会有明显的上涨。

国产安卓小王子,一加手机7配置和小米9谁更强,一加7何时发布?

还有一点,关于耳机孔的问题。不久之前的一加手机的创始人CEO刘作虎发称手机取消耳机孔是大趋势,同时透漏将打磨一款极致体验的无线耳机,其实一加手机是比较坚持耳机孔的手机厂商,并且取消耳机孔也是比较晚的。现在,连一加手机都开始减少耳机孔的话,也许未来 旗舰手机真都会取消耳机孔。

其实手机价格上涨都不是问题,比如小米9这款手机价格就算是3500元依然会有人购买,只要备货充足价格其实都不是太大的问题了。一加手机7的发布时间应该不会太久,小米9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